无障碍说明

《速激9》不受风波影响如期上映,燃炸“上天”,观众直呼要二刷

腾讯娱乐讯(文/三禾)尽管上海发布会因“受到安全威胁”遭紧急取消,年度最受期待的大片《速度与激情9》未受风波影响,仍如期上映。5月21日,电影领先北美登陆内地超710家IMAX影院,当天零点, IMAX在北京举办媒体观影。

《速度与激情9》有曾为系列第3-6部创造口碑的华裔导演林诣彬保驾护航,查理兹·塞隆与WWE冠军“赵喜娜”约翰·塞纳两大反派联手。

查理兹·塞隆回归《速激9》

面对更激烈的对抗、更凶险的任务、更强大的反派,以范·迪塞尔为首的“速激”家族上演了超越以往的动作场面,打斗飙车酷炫高燃,强力挑战人类想象力和电影表现力的极限。

激烈的飙车戏

震耳欲聋的引擎声在耳边呼啸,超长的巨型卡车制霸城市路面,“火箭车”和“磁力飞机”在空中疯狂追击,燃炸“上天”……IMAX出色的音画效果带来的“包围感”让观众们仿佛与 “速激家族”在一起狂飙。

火箭车上天

有观众看完影片后表示:“现在心还在颤抖,只有IMAX才能让你彻底感受那种上天入地、风驰电掣的快感,绝对值得二刷、三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qiang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您推荐

视觉焦点

最新娱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