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时隔11年《阿凡达》重映,没想到票价这么便宜

腾讯娱乐《一线》作者:三禾

今日(3月12日),《阿凡达》重映正式开启。《一线》从万达获悉,此次全国万达影院实行全时段统一票价,29.9元看3D,39.9元看IMAX3D。

作为全球第一部IMAX规格的3D电影,2010年《阿凡达》引发观影狂潮,横扫27亿美元,至今仍稳据全球电影票房榜冠军,无人能敌。

那也是中国观众首次大规模在影院观看3D电影。要知道,2010年初中国仅有1300家影院,现在则有1.2万家,翻了近10倍;当时中国一共只有22个IMAX屏幕,其中只有11个是商用,只有5家影院能播放最清晰的 IMAX胶片版 《阿凡达》,可谓一票难求。

2010年北京电影博物馆观众排长队购买《阿凡达》IMAX胶片版电影票的景象

时隔11年,《阿凡达》在中国影院重映,大家可以弥补没有看成的遗憾了。

不过,因为设备成本高昂,IMAX版的3D电影票价原本就比普通电影高,再加上《阿凡达》的品质、情怀加成,《一线》发现,此次重映的不少场次票价偏高,149.5元、159.5元都有,最高是179.5元,如果三两个朋友、情侣、家人相约去看电影,就是一笔可观的支出。

这种情况下,作为全国一线影院、在大中小城市都广泛分布的万达院线推出29.9元看3D、39.9元看IMAX3D的全国全时段统一票价,真可谓十分“良心”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ita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您推荐

视觉焦点

最新娱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