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神奇女侠1984》盖尔加朵谈感情戏:和派恩非常浪漫,很多奇妙元素

腾讯娱乐讯(文/胡梦莹)12月18日零点,影片《神奇女侠1984》中国首映礼上海站举办.映前,制片人韦斯利·柯勒、导演派蒂·杰金斯、女主角盖尔·加朵等主创与中国观众连线,现场气氛非常活跃。

2017年,由盖尔·加朵主演的《神奇女侠》带来女性超级英雄的新浪潮。这一成功也让派蒂·杰金斯与盖尔·加朵成为全球知名的女导演与女演员,续集的动静备受期待。《神奇女侠1984》描述在《神奇女侠》之后的黛安娜独身活在1980年代,佩德罗·帕斯卡饰演的反派台词“你只需要更多欲望”,点出时代重要的氛围:欲望高涨,贪婪是好事。

现场连线中,导演透露,“第一集我们讲的是世界大战,里面的人充满毁灭性。这次我们把女侠带到社会文明非常高的时间点,借此让人感受更多人性不一样的地方。”

至于女侠的变化,盖尔·加朵说,上一次女侠刚来到这个世界,感觉特别新鲜;但在1984年,她已经在人类社会呆了一段时间,更能感受人性,不过仍然保持一些纯真。

她还表示,能出演续集很开心,和一些新同事、老同事一起工作,就像在自己的第二个家庭,“感觉已经互相认识很久了”。她也感慨,这一集中有相当多具有挑战性的场景,更经历了最艰难的挑战。制片人韦斯利·柯勒则认为,最大的挑战是拍出了很多想象中的东西,制作中的每个环节都非常深刻,尤其影片最后女侠与豹女的打斗戏充满挑战。

克里斯·派恩扮演的女侠的男人又活过来了,此次二人合体发糖的戏份也非常多。盖尔·加朵谈及感情戏也称,这次的感觉特别不一样,因为加了很多奇妙元素,“派恩是第一集很重要的人,这次我们终于把他带回来了。我们在电影里真的很浪漫,请大家继续期待。”加朵所言非虚,电影中除了吻戏,二人还一起坐在隐形飞机中看烟花、一起逛街感受1984年的美国,这些情节都浪漫十足。

至于为什么选择圣诞档上映,制片人称,“虽然全世界多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还是希望大家能充满希望,也希望我们多年付出的心血能和大家见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ermione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您推荐

视觉焦点

最新娱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