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IMAX版《信条》看片打戏酷炫 上映两天票房破亿

腾讯娱乐讯(文/胡梦莹)9月4日,由著名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执导的科幻动作巨制《信条》在中国公映,上映当天,IMAX在上海举办观影活动。影片上映首日票房6240万,截止至5日下午14:50分总票房1.12亿。值得一提,《信条》首映当天,上映第15天的《八佰》也被挤下了日票房冠军宝座。据猫眼专业版显示,《信条》最终内地预测票房为4.55亿。

影片讲述一名身手了得的特工,在经过组织的严密训练之后,被派去执行一项任务,在搭档尼尔的帮助下,最终顺利拯救了世界。作为世界级名导诺兰倾力打造的又一部力作,融合特工、动作、科幻等丰富元素,并全面升级开拓“时空逆转”概念。

作为今年备受瞩目的好莱坞大片,同时也是全球影市疫后重启以来的重量级作品,影片未映先热。值得一提,这也是诺兰第五部使用IMAX摄影机拍摄的影片,IMAX版将有大量画面上下延展呈现更多内容。在观影过程中,观众全程沉浸在身临其境的体验中,匪夷所思的时空逆转世界令观众目不转睛,而极具震撼性的枪战、爆破、动作场景则屡屡激起惊叹,刮起“逆转热潮”。

映后,不少观众表示没有失望,一如既往的烧脑,而且“烧脑” 已不足以形容这种观感,“ ‘烧脑’配不上《信条》,它是‘炸脑’。核爆级炸脑!”“在诺兰导演11部长片作品中,《信条》拥有最好的动作戏——实拍挑战演员动作表演和特技表演极限,前所未有的逆向化奇观颠覆感官,强力打破特工片的固有印象。”“诺兰的电影一遍是肯定不够的,依然是一个孤胆英雄拯救世界的故事,打斗场面太精彩,最爱帆船大赛炫酷无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ita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您推荐

视觉焦点

最新娱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