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片来了!《1917》8.7上映,获三项奥斯卡大奖,首映燃炸大屏幕

腾讯娱乐讯(文/三禾)继《八佰》宣布定档8月21日之后,影院复工又迎来了好消息——获第92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摄影”“最佳视觉效果”“最佳混音”3项技术大奖、被誉为“近十年最震撼的战争片”的《1917》即将于8月7日上映。

8月4日,《1917》在北京举办首映礼,这也是影院复工以来的第一场首映观影活动,在场观众感动表示:“这是大半年来首次,所有影迷、影评人,为一部电影全员相聚。”

《1917》讲述两位年轻战士直面炮火、穿越无人区的非凡征途,凭借“奥斯卡梦之队”的技术加持,被烙下“视效巨制”的标签。现场有影评人直言:“电影是视听技术,这就是教科书。”“很负责任地说,没在大银幕看,就不叫看过《1917》!”

影片中一镜到底的拍摄手法,也引发资深影迷感慨:“不会被打断的沉浸感,是最适合大银幕的电影,值得大半年的等待!”

主办方还准备了惊喜环节:现场的每一张信封卡片上都印有神秘二维码,扫描跳转出导演萨姆·门德斯的寄语:“我希望这部电影能为人们提供勇气与希望。”这是导演的创作本心,也是《1917》对当下正经历困难的普通人最温暖的鼓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ita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您推荐

视觉焦点

最新娱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