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外媒曝印度演员伊尔凡可汗去世终年53岁,曾出演《少年派》《起跑线》

[摘要]印度斯坦时报当地时间29日报道,印度知名男演员伊尔凡·可汗因病去世,终年53岁,另据报道,其母在上周六刚刚去世,想不到短短几天伊尔凡·可汗也告别了人世。

北京时间4月29日,据印度斯坦时报报道称,当地时间本周三,印度知名男星伊尔凡·可汗在孟买的一家医院内因病不治去世,年仅53岁。

伊尔凡·可汗的发言人向媒体确认了他去世的消息:“‘我相信,我已经放弃了。’这是伊尔凡在他2018年发自内心的便条中表达的许多话中的一部分,当时他公开谈到了跟癌症的斗争。伊尔凡是一个话不多的人,也是一位沉默寡言的演员,但他深邃的眼睛和令人难忘的动作都留在了银幕上。今天,我们不得不传达他已经去世的消息。”

这份声明中接着写到:“伊尔凡有着坚强的灵魂,他一直奋斗到最后,并始终激励着身边的人。2018年,他患上罕见癌症的消息像一记晴天霹雳,他跟这场癌症进行了很多次战斗。在他最在乎的爱人和家人的陪伴下,他离开这个世界去了天堂,他的身后留下了一份真正的遗产。我们所有人都祈祷并希望他在九泉之下安息。他说过的话引起了很多的共鸣和赞同,他说过:‘好像我在第一次品味生命,品味生命神奇的一面。’”

“我亲爱的朋友伊尔凡,你一次次跟病魔斗争,我将永远为你感到骄傲,我们将再次见面。”伊尔凡·可汗的生前好友、电影制片人舒吉特·瑟加悼念称:“向你的家人致以衷心的慰问。”在舒吉特·瑟加2015年执导的电影《返乡的旅程》中,伊尔凡·可汗就是主演之一。

早在当地时间本周二,多家媒体就报道伊尔凡·可汗因结肠感染被送往孟买的一家医院治疗,由于病情严重,他很快就被送进了重症监护室。当时外界曾传闻说伊尔凡健康状况不佳,他的经纪人还发表过一份声明,敦促人们不要惊慌,不要相信任何有关这位演员病情恶化的谣言,他同时还向影迷们保证,会及时向大家公布伊尔凡·可汗的健康状态。

上周六,伊尔凡·可汗的母亲在斋浦尔去世,由于印度全国因新冠肺炎疫情而封锁,因此他没能出席母亲的葬礼。想不到短短三四天后,伊尔凡·可汗就追随着母亲的脚步告别了人世。

据报道,伊尔凡·可汗2018年被诊断出患有神经内分泌癌症,他在英国治疗一年,并在2019年2月返回印度,不久后就开始拍摄电影《起跑线2》。今年2月,伊尔凡·可汗曾公开向影迷们道歉,他表示由于健康原因,自己将无法宣传这部电影。

伊尔凡·可汗1988年凭借电影《早安孟买》出道,后来他参演过的电影包括奥斯卡获奖影片《贫民窟的百万富翁》、安德鲁·加菲尔德主演的《超凡蜘蛛侠》、李安执导的《少年派的奇幻漂流》、科林·特莱沃若执导的《侏罗纪世界》,以及汤姆·汉克斯主演的《但丁密码》,他主演的印度电影《起跑线》曾经在中国上映,而且票房超过了2亿人民币。

(文/嘟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eonhai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您推荐

视觉焦点

最新娱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