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酸了!施瓦辛格自侃凭《终结者》成巨星,一天就能赚第一部制作费

腾讯新闻《一线》 作者:三禾

10月23日,经典科幻动作电影《终结者》系列最新篇章《终结者:黑暗命运》在北京举行“重回战场”中国首映发布会,导演蒂姆·米勒携主演阿诺·施瓦辛格、琳达·汉密尔顿、麦肯兹·戴维斯、娜塔利娅·雷耶斯、加布里埃尔·鲁纳、迪耶戈·博内塔,与出品方代表腾讯集团副总裁、腾讯影业首席执行官程武,SKYDANCE CEO David Ellison,腾讯影业高级副总裁、宣发与腾影发行公司负责人高莉,腾讯影业副总裁、大梦工作室负责人陈洪伟等齐齐亮相。

阿诺·施瓦辛格是中国人民的老朋友了,他熟练地用中文与影迷问候,并感慨《终结者》系列对他的一生都意义非凡,是T-800的“铁血”形象让中国影迷认识了他。还开玩笑称:“感谢卡梅隆导演1984年选中我,通过《终结者》这样一部仅花费650万美元的低成本影片成为大明星、好莱坞的动作片专业户,后来我一天就能赚第一部的制作费。”

阿诺为粉丝签名

的确,到了1991年拍《终结者2:审判日》的时候,施瓦辛格仅仅说了700个单词的台词,就拿了1500万美元片酬,比第一部成本的两倍还要多。

施瓦辛格还透露,他和卡梅隆在生活中就是哈雷机车的“骑友”,新电影的想法正是源自于一次骑行:“卡梅隆对我说,他对于《终结者》有了新的想法,还要找回琳达·汉密尔顿,听到这里我就毫不犹豫的答应他一定会回来。”他表示这次将是T-800最激烈壮阔、最为夸张的一次战斗,所有演员都奉献了极为精彩的演出。

卡梅隆

随后,腾讯集团副总裁、腾讯影业首席执行官程武与SKYDANCE CEO David Ellison携手上台,向主创们赠送了一只特别设计打造的“打不倒的终结者企鹅”,既是对他们来到中国的欢迎,也是向“打不倒的硬汉”施瓦辛格致敬。

凭借电影《流浪地球》创造中国科幻电影票房奇迹的导演郭帆也来到现场“追星”,向施瓦辛格送上了自己精心准备的《终结者2:审判日》原声黑胶唱片做礼物。郭帆称,自己一直是《终结者》和施瓦辛格的头号粉丝,正是年轻时看到了《终结者2:审判日》,在心中埋下了科幻的种子,才有了20多年后的《流浪地球》。

郭帆(右)

另一位“《终结者》元老”琳达·汉密尔顿也动情“表白”:“莎拉·康纳就是我的整个人生,我已经与这个角色融为一体了。”她称,是卡梅隆的“三顾茅庐”和自己与莎拉·康纳的命运纠缠,让自己决定回来饰演这个角色,“过了28年,莎拉有了很大的变化,更强壮、更有战斗力。这次她是一个愤怒的女战士,忍了终结者机器人这么多年,这次终于可以痛扁他们了。”

打造过《死侍》《爱,死亡和机器人》等热门爆款的导演蒂姆·米勒作为卡梅隆钦点的接棒导演,感触同样深刻。他与观众分享到:“我是一个‘最幸运的书呆子’,从《终结者》系列的粉丝,成为了全新作品的导演。我和卡梅隆一起碰撞出了非常多天马行空的想法,可以让电影场面看起来更爽更过瘾。”

导演蒂姆·米勒

首映发布会现场,电影预告片曝光,爽燃火爆的动作场面让现场观众期待不已。电影近日在海外市场的展映中也收获不俗评价,有网友评价:“《终结者:黑暗命运》是一部令人满意的重启,混搭了第1、2部最好的部分,动作戏超赞,是一部真真正正的《终结者3》。”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eping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您推荐

视觉焦点

最新娱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