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线丨《蜘蛛侠:英雄远征》首日票房破2亿 观众齐呼剧情反转多

腾讯《一线》报道 作者:胡梦莹

6月28日,蜘蛛侠系列最新影片《蜘蛛侠:英雄远征》提前北美四天率先登陆全国超600家IMAX影院。上映当天,IMAX联合金逸影城在上海、广州、沈阳、福州四地举办“大有不同”媒体观影场。截止当晚23:30分许,内地票房已经高达2.45亿,破2亿仅仅用时19小时24分钟。根据猫眼电影专业版数据所示,该片目前的预测票房为14.47亿。映后,除了炫目的打斗视效、令人泪目的情怀杀,不少观众一致表示本片的一大特色是“反转多”。

《蜘蛛侠:英雄远征》的故事承接《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此次蜘蛛侠将前往欧洲展开新的征程,并将对抗由杰克:吉伦哈尔加盟饰演的神秘客。经过重重磨砺的蜘蛛侠不负钢铁侠重托,领军复仇者联盟。这一部中,远征欧洲独挑大梁的蜘蛛侠拓展全新战场,更为宏大的欧洲战场在IMAX大银幕上下延展,比普通影院多26%的独家画面尽收观众眼底。

重执《蜘蛛侠》系列导筒的乔·沃茨导演借助IMAX的优势,创造出更气势磅礴的前所未有的动作场面,蜘蛛侠飞天遁地穿梭在硝烟四起的战场中,与强大反派群敌展开惊险激战,燃炸畅快的视效场景和战斗感十足的背景音通过IMAX大银幕的悉心呈现,让观众似乎身临其境置身战场,全方位见证着这位超级英雄的成长蜕变。

不同于上一集复联4的沉重氛围,这一集的故事风格青春活泼,笑点密集,关于钢铁侠的情怀杀也让不少观众泪目。由“小蜘蛛”“局长”“神秘客”组成的“漫威新铁三角”也是火花四溅,被呼演技炸裂,“神秘客的角色可以称得上是漫威宇宙最有意思的角色之一,他跟荷兰弟之间的化学反应堪称一绝。荷兰弟也再次证明了他是最佳的蜘蛛侠扮演者。”

映后,观众们最集中的反馈是“反转多”,比如神秘客的身份令人猝不及防、神盾局最高指挥官尼克·弗瑞的戏份等等,都令人非常意外。片尾的彩蛋也引发不少观众好评,每一个彩蛋都令人瞠目结舌,十分意外。而从结局来看,蜘蛛侠的挑战远远还没结束,为下一集埋下了重磅伏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duanwuzh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您推荐

视觉焦点

最新娱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