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线丨英雄远征:初代英雄掀回忆杀 蜘蛛侠有了心上人还有新CP

腾讯新闻一线2019-06-25 22:56
0评论 收藏

[摘要]这一集中,蜘蛛侠走出皇后区开辟了更加宏大的欧洲战场,与众多强敌开展史诗对决。

腾讯《一线》报道 作者:胡梦莹

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出品的超级英雄电影《蜘蛛侠:英雄远征》将于本周五6月28日全国上映。25日,该片在中国八大城市举办了超前特别点映活动。半小时的片段中,漫威初代英雄的缅怀引发回忆杀,蜘蛛侠也迎来了新的成长。

《蜘蛛侠:英雄远征》依旧由导演乔沃茨执导,汤姆:赫兰德继续饰演蜘蛛侠彼得帕克。故事承接《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此次蜘蛛侠将前往欧洲展开新的征程,并将对抗由杰克:吉伦哈尔加盟饰演的神秘客。作为漫威宇宙“无限传奇阶段”的真正完结篇,本片不仅开启了全新的蜘蛛侠世界,也展现了初代复仇者联盟成员荣归落幕后的世界新格局。

这一集中,蜘蛛侠走出皇后区开辟了更加宏大的欧洲战场,与众多强敌开展史诗对决。本片让人动容的看点,莫过于复联初代英雄再现带来的满满回忆杀。影片一开始,复联逝去的众英雄便集体现身,不过画风一转,原来是学生在回顾过去复仇者联盟与灭霸那场轰轰烈烈的战役。

蜘蛛侠又有了心上人,除了感情上的成长,本集还对他发出新的拷问与命题——蜘蛛侠能否接班钢铁侠。蜘蛛侠成为了名人,引来媒体追捧,他也拿到了钢铁侠留给自己的遗物,伊迪斯眼镜与小纸条,当熟悉的监控画面出现,现场不少媒体人一片惊呼。还有人称,“没想到一开始就一大波回忆杀,谁能忍住不哭?”“钢铁侠再现,太意外!实在忍不住落泪”“看到蜘蛛侠戴上钢铁侠眼镜的那一刹那,顿时泪崩了。”

除了回忆杀,电影中另一位全新加入的主演——好莱坞著名实力派巨星杰克·吉伦哈尔也十分抢戏,他和蜘蛛侠组成新组合,共同抗敌十分吸睛。有观众表示,“蜘蛛侠与神秘客CP感十足,彼此看对方的眼神里满满都是爱”。也有人称,“神秘客的技能太帅了,好期待这对新组合征战欧洲!”

从此前各地观影口碑来看,本片超出了预期:“复联4之后的完美续作”“这才是真正的漫威宇宙阶段完结篇!”“这段从《钢铁侠1》开始的宏大故事,终于在片中得以完结,让人泪目”“少看这一部漫威宇宙电影,人生是不完整的”“电影会揭秘复联4中留下的各种疑问,绝对不能错过”。正如漫威总裁凯文·费奇所言,《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和《蜘蛛侠:英雄远征》这三部影片是紧密不可分割的。而《蜘蛛侠:英雄远征》才是漫威宇宙“无限传奇阶段”的真正终章与收官之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qiang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您推荐

视觉焦点

最新娱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