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线 | 全世界再度联合拯救地球 这次他们对抗的是“哥斯拉”

[摘要]影迷们期盼的《哥斯拉2》终于要来了,日前,该片举行了试映活动,电影里地球再次遭遇灾难,全世界联合起来拯救地球。看片之后有网友笑称:继《流浪地球》之后,全世界又集结在一起拯救地球了。

腾讯《一线》报道 作者:邵登

“怪兽宇宙”系列电影《哥斯拉2:怪兽之王》将于5月31日全国上映,日前,该片于深圳杜比影院举行了试映活动,从中国云南到美国华盛顿,南极冰川迸裂、墨西哥飓风席卷,电影中的怪兽席卷了整个地球,参与这次拯救地球计划的演员也来自全球,除了前作主演日本演员渡边谦和美国明星莎莉·霍金斯的回归,来自中国的章子怡、在《权力的游戏》中饰演“泰温”的英国演员查尔斯·丹斯让这部电影的主演阵容极为国际化,看片之后有网友笑称:继《流浪地球》之后,全世界又集结在一起拯救地球了。

章子怡出演电影

作为怪兽界的“天王”级人物,哥斯拉在怪兽电影届享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它是唯一一个在好莱坞星光大道拥有专属星星的怪兽。2014年,传奇影业与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共同打造的《哥斯拉》成为“怪兽宇宙”开山作,2017年推出的《金刚:骷髅岛》壮大了“怪兽宇宙”的版图,此次升级版的哥斯拉不仅为“怪兽宇宙”带来了更多数量的史前巨兽,也将系列电影数目增加到35部。

哥斯拉与基多拉城市恶战

比起前作,新作中聚齐了哥斯拉、摩斯拉、拉顿、基多拉等怪兽界的大咖,在中国云南被发现的“怪兽女王”摩斯拉,进化完成后释放β生物光波,“圣光”炫目拥有粉碎整个天空的力量;“火恶魔”拉顿在莫纳岛的火山岩浆中浴火而生,拥有地热铠甲和强大的飞行能力;从南极冻土破冰而出的基多拉,是迄今发现的最大超级物种,三个头拥有不同级别的认知功能和独立思考能力,而其大招引力光线能够炸亮整片夜空,是哥斯拉的最强宿敌。多个怪兽齐聚,无疑对特效提出了巨大的挑战,该片的试映全程高能,《一线》在杜比影院的观影感受极佳,影片中的群兽激战引爆了视听感受,庞大的故事格局和宏大的场面调度让观众在映后纷纷感慨“大开眼界。”

哥斯拉和人类潜艇“狭路相逢”

据悉,史诗级的特效场面由《哥斯拉》、《攻壳机动队》以及《少年派的奇幻漂流》特效班底打造,值得一提的是,三头王者基多拉的三个头,分别由三位不同的演员通过动作捕捉技术完成,其中一位还继续扮演了巨兽拉顿,精准的表演和特效让怪兽们在大银幕上呈现出栩栩如生的状态与复杂表情。此外,南极冰川迸裂、墨西哥飓风席卷、华盛顿生灵涂炭等震撼灾难场面也是前所未有的视觉体验。

电影中除了有前作中的渡边谦和莎莉·霍金斯继续加盟,《招魂》系列女主维拉·法梅加、艾美奖视帝凯尔·钱德勒、凭借美剧《怪奇物语》火遍全球的“小11”米莉·博比·布朗也参与进来,三人在片中组建的家庭在危机中面临情感的巨大挑战,硬核特效之外的柔软亲情也是本片至关重要的部分。

《哥斯拉2:怪兽之王》5月31日全国上映

此外,章子怡在片中也有着重要的戏份,这是她时隔多年后再次接演好莱坞电影,几天前,她在戛纳接受《一线》采访时表示:“作为一个中国人,当好莱坞再邀请时,请他们给我们有情感的角色,而不是所谓的中国角色。”她称,在本片中的角色“有得演”,“他们是邀请一个演员而不是明星。”而从《一线》的观感来看,章子怡在片中绝非打酱油,其觉得对剧情的发展有着重要推进作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ky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您推荐

视觉焦点

最新娱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