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线|李宇春抵达戛纳紫发西服外套配健身短裤 引中外记者围堵

腾讯《一线》报道 作者:吴汉汉 发自戛纳

法国当地时间5月15日上午,李宇春抵达尼斯机场,她继续受到品牌邀请,准备在今天晚些时候走上戛纳电影节红毯。

李宇春今天现身机场前,到达口已经聚集起了中外媒体,她的粉丝数量则比往年要少了许多,有一位手捧鲜花的粉丝显得和其他长枪短炮的媒体记者与众不同。

李宇春现身时,她的新发色最为抢眼,她一身灰色西装外套搭配运动短裤和球鞋,风格独特。

从抵达口到候机楼外的乘车处距离不到百米,李宇春在两位保镖的护卫下缓步前进,周围拍摄的媒体和粉丝则缓缓后退。在过程中有一家媒体拍摄的手机被挤掉在地,还有一家媒体的麦牌也在胡乱中被打落。李宇春在过程中还向大家挥手致意,有记者向她提出给镜头打招呼的要求,她也挥手予以回应。

李宇春此次戛纳之行将在15日和16日两次出席当日的红毯,对于她的红毯造型也十分引人期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willaq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您推荐

视觉焦点

最新娱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