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线|《复联4》究竟说了啥?漫威英雄各出奇招全程防剧透

腾讯新闻一线2019-04-17 18:12
0评论 收藏

腾讯《一线》报道 作者:胡梦莹

还有7天,漫威电影宇宙“无限传奇”系列的最终章——《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就将在中国上映。今日下午,主创们已经提前抵达上海迪士尼乐园,为电影造势。将近一小时的发布会上,媒体们想方设法想获得一些影片信息,但主创们就是不松口,将保密工作进行到底。

发布会上,制片人凯文·费奇打头阵登台,先和大家诚恳致歉称,小罗伯特·唐尼因为个人原因,不得不提前返回美国(网传是因上海机场拒绝专机入境,小罗伯特无奈由中国行改为美国行。该消息暂不知真假。);克里斯·埃文斯目前还在赶往中国的飞机上,他会在明天再出现。虽然有些小遗憾,但看到导演罗素兄弟带着“雷神”克里斯·海姆斯沃斯、“鹰眼”杰瑞米·雷纳、“蚁人”保罗·路德登场,台下还是一片沸腾。

去年《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以半个星球的灭亡作为结尾震惊了观众,时隔一年,第四集千呼万唤始出来,又是具有纪念意义的最终篇章,漫威英雄们是死是活、结局走向牵动每个影迷的心。所以发布会上,记者们想方设法想让主演们剧透,怎奈主创们咬紧牙关就是不松口。

罗素兄弟被问到如何在影片中平衡大场面与情怀牌时,回答避开了所有剧透,只表示故事延续了无限战争的事情,希望在这一部中试探超级英雄人性的那一面,挖掘英雄们如何面对失去和离别,片中有欢笑也有悲伤,这些都是必不可少的元素。“我们已经尽了全力,希望你们能够喜欢。”

鹰眼首次登场于《复仇者联盟1》,但在《美国队长3:内战》后就再未出现在漫威系列电影中。被问及当中发生了什么故事,杰瑞米·雷纳瞅了瞅导演,随后笑说,“超级英雄也要度假啊,就是购物、休息、旅行这些。”至于为什么又回归了,他继续卖关子,“因为休假结束了,还有,有人惹了我的朋友。”

保罗·路德被问及是怎么从量子领域回来时,更是直接把记者喊到台上,咬了足足5秒耳朵。原以为是说了什么惊天大秘密,结果该记者下了台哭笑不得说:“他只是在我耳朵噗呲噗呲”。真想问问保罗是不是看过《倚天屠龙记》,要不怎么把殷素素那套直接学了去。

克里斯·海姆斯沃被问到这一集会否和美国队长、星爵三个“克里斯”同框时,选择打出苦情牌,一脸无奈地望向导演求助,然后导演放话说,“没可能,因为我们杀了其他的克里斯。”

虽然我们无法从这场发布会上窥得一星半点关于电影的信息,但还是有不少亮点值得分享,下面划一下重点:

1、《复仇者联盟1》里,黑寡妇与鹰眼的关系显得扑朔迷离。《复联2》中,鹰眼忽然有了老婆孩子,让不少粉丝有些遗憾。但在发布会上,被问到拍漫威电影印象最深刻的一幕时,鹰眼脱口向黑寡妇告白,“与黑寡妇女王的每一幕。她是最棒的,爱你!”

2、保罗·路德被问到孩子对于自己演超级英雄的看法时,透露儿子女儿都很爱漫威电影,“我儿子喜欢所有电影,我女儿很喜欢蚁人还经常画画,万圣节还穿上了黄蜂女战袍。但我儿子在离家前和我说,爸爸你很酷,但你比不上冬兵。”

3、《复联4》零点场电影票被疯抢,票价高达300元一场,甚至有上海市中心的电影院IMAX版卖出460元一张的套餐价。一位女记者见到罗素导演时大呼,“我已经买了电影票”,罗素导演很开心地对记者报以微笑。没想到下一刻,该记者重复了两遍“不管票价有多贵”。导演茫然地转向工作人员,“票价真的很贵吗?”

最后安利一下,明天的漫威盛典阵容将更加齐全,让我们拭目以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qiang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您推荐

视觉焦点

最新娱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