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复仇者联盟4》预售票房破1亿,创中国影史新纪录

[摘要]《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4月12日开始预售,将于4月24日在中国公映。

腾讯娱乐讯 4月12日消息,据猫眼平台数据显示,《复仇者联盟4》今日在内地开启预售,截至当日22点4分57秒预售票房破1亿,距离正式上映还有11天1时55分,创下中国影史预售最快破亿纪录。

漫威超级英雄电影《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即将在4月24日在中国公映,4月12日中午12点左右得到发行通知及排次号,全国影院开始陆续公布排场并展开预售。

此次《复联4》作为漫威的集大成之作,并且其剧情结局是影片最大看点,中国内地也是全球最先公映的地区,在诸多因素影响下,《复联4》零点场成为了漫威影迷的“刚需”。

在开始预售后,IMAX、杜比影院等特效厅的座位的销售速度都可以用“秒空”来形容。《复联4》在全球都引发了“抢票潮”,北美预售开启时仅用了6个小时就打破了《星球大战7》保持的24小时内预售纪录。在线票务平台Fandago以及AMC院线的网站和App一度瘫痪。

中国内地市场历史零点场最高票房依然由《速度与激情8》在2017年创造的5840万保持,第二名则是《复联3》创造的5592万。在排映场次上,《复联3》和《速8》当时的排映场次都为1.87万场(《复联3》略多40余场),《复联4》以目前走势将毫无疑问打破这个纪录。在单日预售票房排行榜上,《复联4》也有希望冲击《捉妖记2》保持的2.94亿纪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onicl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您推荐

视觉焦点

最新娱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