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贵圈丨《权游8》全球首映:雪诺现身,有孩子的人会活到最后?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贵圈(id:entguiquan)

文/肖楹楹

纽约曼哈顿春寒料峭,十多米高的铁王座屹立在穿梭的人潮中,一场精彩大戏正在上演——《权力的游戏》第8季首映礼正式拉开帷幕。

9年前刚开播时,《权力的游戏》是一个只有250万观众的小众片,而9年后,它已经成长为美剧第一大IP,在全球范围的影响力之大、受众之广、期待之高,都远超当初的设想。作为HBO邀请的唯一中国媒体,《贵圈》和腾讯视频于北京时间4月4日在纽约曼哈顿的洛克菲勒中心,现场报道了《权力的游戏》第8季首映礼红毯仪式。

雪诺携爱妻现身《权力的游戏》最终季首映红毯

主办方提供的嘉宾名单上,包括所有主角在内的39位演员将全部到齐,然而如同第7季首映一样,龙妈、小恶魔和瑟曦等主创再次缺席红毯。即使是曾经对媒体侃侃而谈的珊莎妹子,这次也三缄其口。“他们肯定不会来的,原因还用问吗,官方怕剧透呗。”隔壁酒店的前台小哥对《贵圈》表示,大咖的缺席并不意外。

第七季结束时,二丫已成为一名奇女子,就连和女强人布蕾妮切磋都能占据上风。还有什么能让她害怕的呢?“异鬼,她可害怕了。”二丫的扮演者麦茜·威廉姆斯告诉《贵圈》。至于对第8季的感受,麦茜摆出这样的表情:

二丫的扮演者麦茜接受采访

网上有一种说法,认为二丫的弟弟布兰可能是夜王。听到这种猜测,布兰的扮演者艾萨克一脸惊恐,连忙解释说,看剧才能知道答案。

上一季,攸伦打劫了姐姐的舰队作为礼物献给色后,想方设法要和色后联姻。围观了龙妈和色后的谈判,他表示没见过像异鬼一样吓人的生物,于是拍拍屁股回铁群岛避难了。虽然瑟曦没有到首映到场,但她“老相好”攸伦的扮演者Pilou对《贵圈》说:“我希望攸伦和瑟曦之间的关系可以更性感一点!”

“我觉得我是全剧里唯一有好结局的人,因为对很多人来说,结局都太糟糕了。”Pilou似乎很自信。这意味着他是唯一存活的人吗?“我可没这么说。”Pilou又来一个破朔迷离的补刀。

红袍女上一季的戏份并不多,先是说服龙母召见雪诺,之后又告诉瓦里斯,自己和他一样,最终会死在这个国家。这段话很耐人寻味,但在接受《贵圈》采访时,扮演者卡里斯却表示,“不能说死在维斯特洛这事会不会在第8季中真的发生”。

洋葱骑士

洋葱骑士的扮演者利亚姆·坎宁安向《贵圈》表示,达沃斯主能一直活到现在的原因是为人善良,对同仁和人类都有同情心,很正直。在他眼里,第8季最大的敌人是异鬼,只有在异鬼的问题解决后,才会再来看发生什么。

乔拉

专注高唱《单身情歌》的“大熊”乔拉被龙妈发配去治病,回来后发现痴恋了七季的龙妈身边又多出一个青年才俊。他义无反顾地主动要求去冒险抓鬼,这到底是浪漫还是绝望?“我不希望他是绝望的。之前几季里,他对龙母是有身体欲望的,但现在他不再有这种愿望了,我觉得他非常开心陪伴在她身边并肩作战。”饰演大熊的伊恩·格伦对《贵圈》这样形容他对乔拉的看法。

瓦里斯一直以来通过线人收集情报,他们在人类世界帮了他大忙,可是第8季首先要过异鬼关,线人的作用如何发挥呢?“线人肯定会在最终季继续出现,至于作用,你得去看剧。”康勒斯说,“线人们在异鬼世界肯定是有本事的,但我不是特别记得他们是否在第八季里打异鬼。”

粉丝一直怀疑弥桑黛是铁金库派到龙母身边的间谍,不过饰演者娜塔莉一副认真脸向《贵圈》澄清:“我听过间谍的说法,但我不同意,她对龙母非常忠诚,我觉得她知道什么是对的,怎么做是对的。而且我这个人是值得信任的。”

“第8季里别的不能说,贝里克冒火的宝剑肯定还在!”贝里克的饰演者理查德·多默告诉《贵圈》。他是剧中被复活最多次数的传奇,如今,复活他的人已经死了,这意味着这条命将是他“最后一滴血”,未来他将如何面对生与死呢?“他渴望真正死一次,因为每次他死都会失去自己的一部分,所以从这个角度,他想真正的死一次,不再复活。我觉得他厌倦了生活,但他还在继续前行,因为他知道他存在的目的。面对死亡,他已经不把自己当做自己了,而是光之王的勇士,所以他无所畏惧,可以做任何事。”理查德说。

往年首映礼现场都高挂着各大主角的海报,而这一次,现场没有出现一张人物海报,而是摆着人人想要却充满利剑的铁王座。最终,《权力的游戏》第8季真的会像海报和预告片暗示的那样,无人生还吗?

《权力的游戏》前七季正在腾讯视频热播,最终季也将在腾讯视频全网独播,敬请期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duanwuzh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您推荐

视觉焦点

最新娱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