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线|网传《复联4》已过审定档4月24日 知情人:静待官宣

腾讯《一线》报道 作者:吴汉汉

漫威超级英雄《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临近上映,关于影片的内地档期更加引发观众的关注。今日(3月28日)网络上开始流传影片已经过审并且定档4月24日的消息,一位知情人对此消息不置可否,并对《一线》作者表示:“静待官宣。”

之前,《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已经在香港定档4月24日,北美定档4月26日上映。影片的时长未定,但根据导演罗素兄弟以及媒体的报道,最终片场将在180分钟左右,会是漫威历史上最长的一部影片。

《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在去年5月11日在大陆上映,比北美的4月27日晚了超过10天,事实上,如果最终《复联4》在4月24日上映,也是《复联》4部中第一部在大陆提前上映的。不仅如此,今年的“五一档”格局也将被《复联4》的定档而改变,目前只有张震倪妮领衔的《雪暴》定档4月30日上映,以及冯小宁导演的《动物出击》在同日上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mozo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您推荐

视觉焦点

最新娱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