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线|沙赞来华,1米93的个子为何说自己和所有的超级英雄不同

[摘要]DC超级英雄电影《雷霆沙赞!》即将在4月5日内地和北美上映,男主扎克瑞·莱维空降京城出席了影片的中国首映式,并在现场收到一份特别礼物——用中国丝绸专门打造的沙赞披风

腾讯《一线》报道 作者:吴汉汉

最新DC超级英雄电影《雷霆沙赞!》即将在4月5日内地和北美上映,在影片上映之前,“沙赞本赞”扎克瑞·莱维空降京城出席了影片的中国首映式。扎克瑞·莱维一身西装笔挺帅气登场,身高1米93的他自带活泼光环,活脱脱一个“青少年超级英雄”本人。在电影中,不到15岁的少年比利·巴特森意外获得天赐神力,只要大喊“沙赞”就可从正太秒变超级英雄,飞天遁地释放电力。扎克瑞坦言这份“少年感”就是沙赞和其他DC英雄,甚至漫威超级英雄最大的不同:“我想不到任何一个DC的英雄,甚至漫威的超级英雄和沙赞有相似之处,他是一个14岁的孩子,对一切都感到新奇,可能只有彼得·帕克(蜘蛛侠)算他的同龄人吧。”

发布会上,扎克瑞·莱维尽显耍宝功力,最好用的一招就是他会假装听懂媒体的中文提问,一边大声赞叹“哇哦!这个问题问的太好了”,一边小声问主持人——“他问的是什么?”至于他赋予沙赞的少年感,扎克瑞觉得自己始终保有一颗“少年心”:“我一直都很活泼、有想象力,到了片场之后,发现和我搭档的小孩们个个都很好玩,大家互相打闹、一起玩,瞬间就激发出了我内心深处的少年心,很中二的那一面。”尽管电影拍摄是在加拿大多伦多的寒冷深冬,沙赞的帅气战袍也不保暖,可被冻得“半死”的扎克瑞依旧难忘那段轻松欢乐的拍摄时光。

当然,作为超级英雄,健身是必不可少的。扎克为了演好强壮硬汉一面,“我吃了好久的鸡肉和西兰花,可能几乎把世界上所有的鸡肉和西兰花都吃掉了吧!每周6天去健身房,这个强度持续了4个月,如果算上筹备时间那就得有一年半!”

被问及若是选一位DC英雄比拼的话会选谁,扎克瑞竟选了不止一个“家庭成员”:“首先会选闪电侠,会跟他比谁更快,因为我一直记得超人和闪电侠有比拼过速度,那个镜头太帅太爽了!不过,我也想和超人比一比,一直梦想看到超人和沙赞打斗的场景,没准超人还会拍拍我的肩膀说:欢迎加入DC大家庭!”

在发布会尾声,作为新晋“DC团宠”,扎克瑞现场收到一份特别礼物——用中国丝绸专门打造的沙赞披风,保留电影中披风造型的同时,还绣有别致的龙纹雷霆闪电标志。扎克瑞爱不释手,不仅披上专享“战袍”,还大摆特摆各种pose,包括猫王的动作,吸引媒体、粉丝疯狂连拍!

发布会后,扎克瑞·莱维又火速赶往影院,自己戴着3D眼镜一路小跑冲进影厅。他一进影厅就被现场粉丝的应援装备惊喜不已。大家准备了沙赞闪电logo造型的发光头饰,扎克瑞分外开心地指挥全场粉丝一起晃头摇摆“小闪电”,自己最后也戴上头饰自拍合影。

此前《雷霆沙赞!》海外媒体口碑解禁,烂番茄开局95%,创DC宇宙最佳水平。《雷霆沙赞!》由《安娜贝尔2:诞生》《关灯以后》导演大卫·F·桑德伯格执导,扎克瑞·莱维、亚瑟·安其、马克·斯特朗、杰克·迪伦·格雷泽等联袂出演,电影将于4月5日与北美同步,在全国上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iaomengf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您推荐

视觉焦点

最新娱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