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线丨“小飞象”首映亲情元素催泪 郑云龙献唱奥斯卡金曲

腾讯新闻一线2019-03-20 16:17
0评论 收藏

腾讯《一线》报道 作者:胡梦莹

由中影发行,迪士尼影业出品,导演蒂姆·波顿执导的真人奇幻巨制《小飞象》即将于3月29日在内地公映。3月19日晚,影片在上海华特迪士尼大剧院举行中国首映礼,音乐剧演员郑云龙演绎电影中文主题曲《亲爱的》,现场深情演绎至真至纯的动人情感,让这首奥斯卡金曲再度焕发光彩。

当晚19:30分,首映正式开始,可以容纳上千人的大剧院座无虚席。影片中文主题曲演唱者、“音乐剧王子”郑云龙现身现场,并现场演唱本片中文主题曲《亲爱的》,深情款款、悠扬隽永的演绎,将气氛推向高潮。

真人版《小飞象》改编自迪士尼同名经典动画,讲述小飞象拥抱不凡自我、成就奇迹的温暖励志故事。在影片中,小飞象生而不同,长有一对超乎想象的大耳朵,因此饱受冷眼欺凌,一度悲观绝望。但在大象妈妈和人类朋友的帮助下,小飞象逐渐接受独特的自我,迸发出无尽潜能和勇气,最终逆风翱翔成为马戏团明星,梦想成真。放映期间,亲情元素引发不少泪点。

阵容方面,导演蒂姆·波顿领衔一众好莱坞巨星,与《爱丽丝梦游仙境》原班人马携手。映后,有观众表示:“蒂姆·伯顿的个人魔幻奇妙感的塑造非常到位,细节的镜头切换也是一流,马戏团场景让人眼花缭乱,小飞象特效很棒。”

影片以马戏团生活为背景,实景游乐场规模宏大、美轮美奂,脑洞大开的奇妙设计令人目不暇接。男主角柯林·法瑞尔就坦言,首次进入片场时“鸡皮疙瘩都起来了”。影片还邀请来自世界各地的顶尖马戏、魔术和杂技明星齐聚献艺,最终呈现的马戏表演场面缤纷瑰丽、如梦似幻,让“缪斯女神”爱娃·格林惊叹为“纯粹的魔法世界”。

由《奇幻森林》团队打造的小飞象栩栩如生,巨大的招风耳、蓝宝石般的眼睛,将从自卑失落到逆风翱翔的全过程展现得真实可信。人类男主角柯林·法瑞尔饰演小飞象可靠的朋友,在关键时刻鼓励小飞象相信自己。此外,本片还有“缪斯女神”爱娃·格林则惊艳出演杂技明星,迷人风情点亮银幕,与小飞象搭档把不可能的事变为可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eonhai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您推荐

视觉焦点

最新娱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