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洛奇》续集《奎迪2》11月下旬上映 破感恩节预测预售纪录

腾讯娱乐讯(文/邵登)将于11月21日在美国上映的励志片《奎迪2》在21日的首周末票房网络预测预售数字超4800万美金,作为励志片鼻祖《洛奇》的续集,该片表现强劲,目前预测预售数字已突破三年前第一部《奎迪》的感恩节首周票房纪录,且预测预售数据还在持续飙升。

除了预测预售票房走高,作为一部拥有体育运动元素的电影本以为会更受男性群体青睐,但通过预售结果数据显示该片同时也吸引了大量的年轻女性观众,并且网络预测预售数字的主导群体居然以年轻女性居多。

作为北美家喻户晓、且曾荣获奥斯卡的拳击题材电影《洛奇》系列的外传,也是《奎迪》系列的第二部作品。第一部《奎迪》在北美上映之后便获得压倒性好评,北美影评人支持率达到93%,在IMDb上的评分一度高达8.7分。

《奎迪2》由《黑豹》导演瑞恩·库格勒和西尔维斯特·史泰龙领衔担任编剧,影片讲述了富有天赋的拳手奎迪在从人生的高峰跌下后,在其家人与教练洛奇的帮助下,一步步艰难挫败中找回初心、为家庭而战,为信念而战,为初心而战的故事。导演瑞恩·库格勒曾以犯罪剧情片《弗鲁特韦尔车站》获得圣丹斯国际电影节最佳剧情片奖,该片也曾一度被视为年度最佳独立电影,因而,在《奎迪2》中,观众将不仅能看到血脉贲张的拳击热血激情,更有细腻真挚的情感表达。

而从此次《奎迪2》网络预测预售的强劲表现来看,首周票房就超过前作《奎迪1》2000千万之多,该片将有极大可能超越前作的口碑及票房成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dare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您推荐

视觉焦点

最新娱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