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海清乐队日本巡演落幕 中国前卫摇滚惊艳横滨秋叶原

近日,历经东京秋叶原、青山、横滨三站,中国前卫摇滚海青乐队的日本巡演完美落幕。尽管这是海青乐队的首次海外巡演,但无论从设备、声场、整体气氛还是乐手状态上看,每一场都呈现出堪称完美的视听效果,令日本的乐迷赞叹不已。

海清乐队所属DNV音乐集团的高级副总裁许波欣喜地表示:“日本可以称得上是全亚洲最痴迷于前卫摇滚的国家,这种音乐作为一个单独流派与摇滚、爵士相并列,从现场的气氛看出海青乐队非常受欢迎。”

海青是蒙古族创作歌手,1979年出生,在草原上长大,自幼开始研习古典吉他,1997年开始对前卫摇滚进行探索。2017年初,他完成了第一张专辑《肉蛋蛋》并上传于网络,得到了DNV音乐集团旗下厂牌大福唱片的青睐,最终发行了正式的CD版本,是2017年中国最受好评的摇滚专辑之一。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日本巡演是受日本音乐人的邀约。今年四月,海青在“影响城市之声”的一次演出被临时取消,转移至一个录音棚演出,虽然乐队仅仅表演了三首歌,但其中的能量却足够让观众震撼。来自日本Moon Romantic( 大浪漫)的高桥弘毅刚巧坐在观众席,看完演出,他立刻向海青发出了来东京演出的邀请。经过无数封的邮件往来与沟通,海青的首度日本巡演最终得以成行。此次日本巡演后,高桥弘毅也给与了评价:“一场奇妙梦境般的演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iaoq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您推荐

视觉焦点

最新娱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