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线|嘻哈歌手都是叛逆愤青?他们的愿望很朴实:结婚生娃吃饱饭

腾讯《一线》报道 作者:三禾

一提起嘻哈歌手,大家脑中一定都是这样的形象:脏辫,潮服,叛逆不羁,歌中多是对人和社会现象的抨击和讽刺,不说脏话不battle。其实,深入了解这个群体就会知道,他们其实跟普通人没什么两样,舞台上的free style king——Gai不就说过“钱都归老婆管”这样大众喜闻乐见的“传统好男人”台词吗!

近日,《中国有嘻哈》的另一位人气选手辉子在2018ISF世界杯五人制足球中国区总决赛演出后的采访中,也呈现了嘻哈歌手“普通人”的一面。

嘻哈歌手辛巴和辉子在2018ISF世界杯五人制足球中国区总决赛现场演出

当初参加《中国有嘻哈》比赛时,他就毫不掩饰自己的“小目标”:让更多人认识自己,以后演出的出场费多一些。采访中被问及这个愿望是否实现了,他调皮称“具体数字肯定不能告诉你”,但“收入肯定比以前好多了,能吃饱了”。

辉子在《中国有嘻哈》舞台上

而除了收入增加,辉子说,比赛给他最大的改变就是“家长从不支持(做嘻哈音乐)到支持了”,这让自己很开心。

而“吃饱”后的下一个目标,就是结婚生娃。辉子大方承认,自己有一个感情很稳定的女友,早就求婚成功了,明年准备结婚。

辉子和女友十分甜蜜,准备明年结婚

被问及PG One事件对于嘻哈音乐的发展是否有影响,他承认有一些,并且面对镜头为嘻哈歌手群体澄清:“我们也不是坏人,只是想做最好的音乐。”

看来,看起来叛逆的嘻哈歌手,拥有的也是最“普通”最朴实的愿望:做自己喜欢的事,被家人认可,以及,结婚生娃吃饱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iaoqi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您推荐

视觉焦点

最新娱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