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线|《终极代码》探索新动作风格 这位新导演称场面超“战狼”

腾讯《一线》报道作者:邵登

《战狼2》、《红海行动》之后,近阶段银幕中少有硬桥硬马的动作电影。由新导演吴治廷担任制片人、导演、主演的《终极代码》正在后期制作中,有望明年上映。吴治廷向《一线》透露,尽管电影故事背景设置在2025年,但片中并未用太多科技手段包装动作场面,而是拥有大量枪林弹雨爆炸逃生、生死时速的飞车追逐、古城逼仄小道闪转腾的场面,这位新导演甚至自信的认为电影在场面上不输给《战狼》系列。

吴治廷告知《一线》,自己曾是一名军人,转业后成为动作演员,近年转型导演。他用四年时间打磨了《终极代码》的剧本,故事被放置在2025年,未来科技集团的CEO Mr.M博士发布可植入人体的智能芯片IV5,发布会上,M博士遭遇到了反对人体植入芯片的“黑客帝国”的成员叶妍现场破坏及前组织的杀手Enoch的枪击暗杀,侥幸逃生的M博士放出了组织内最顶尖的杀手萧宇,以其家人生命作为要挟,命其对Enoch、莫先生、白博士进行追杀及追回他们手中的三片源代码芯片。

尽管故事有着科幻元素的承载,但吴治廷认为这仍是一部动作为主的电影,“在这个可以给演员随意换脸的时代,观众更乐意看到真实的东西,动作的难度、真实性和危险性带来的真实感是电脑特效无法替代的。”也正因如此,在动作设计上尝试了以另一种风格诠释,设计了一系列凌厉动作、拳拳肉搏、攻势凶猛,用极具节奏感的硬派打斗还原动作电影最纯粹的感官体验。而在角色设定上,吴治廷想要打破传统动作电影主角“始终紧握正义”这一刻板印象,从另一个角度去塑造一个“反乌托邦”式的英雄。据悉,电影有望在明年上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dare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您推荐

视觉焦点

最新娱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