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黄振宸《陈情令》将上线 演绎童年江澄

腾讯娱乐讯改编自《魔道祖师》的古装仙侠剧《陈情令》即将上线,由郑伟文、陈家霖联合执导,肖战、王一博、孟子义、宣璐,于斌,刘海宽、汪卓成、黄振宸等联袂主演。该剧讲述了云梦江氏故人之子魏无羡和姑苏蓝氏含光君蓝忘机重遇,携手探寻往年真相的故事。其中,以综艺《萌师驾到》正式进军演艺圈的童星黄振宸将在剧中饰演霸道的童年江澄一角。

  

据悉,黄振宸饰演的童年江澄是一个从小被父母疼爱又略有些霸道的孩子,虽然曾因魏无羡怕狗而导致自己心爱的宠物被送走,但最终还是与魏无羡成为好友共同成长,后来二人也被并称为云梦双杰。以平面模特出道的黄振宸在《陈情令》中,首次尝试仙侠古装的造型成为了他最大的突破,尽管化妆时要接受头套的“洗礼”,但凭借着对造型的猎奇与喜爱之情,黄振宸在拍摄中也逐渐忘记了头套带给自己的不便。

作为一部仙侠剧,拗口的古装台词与复杂的仙术动作都成了年仅七岁的黄振宸最大的考验。据相关工作人员透露,为了不让自己影响正常的拍摄,懂事的宸宸总是经常独自在一旁记台词、练动作,刻苦的小模样让同组的演员称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dare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您推荐

视觉焦点

最新娱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