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电影《房不胜防之天降横财》月中开机 诠释人性好戏

腾讯娱乐讯据悉,电影《房不胜防之天降横财》将于10月16日在江苏徐州汉源宾馆正式开机,该片讲述了房冬和麦子为购买婚房,结识了混迹街头的三伏。经过讨价还价,他们以低于市场半价的价格买下三伏手中的房子,还没来得及庆祝,藏匿在天花板上的一千万元现金砸落在房冬头顶,房冬在麦子的劝阻下,决定退还房子和一千万元现金,随后所发生的一系列精彩故事。

据悉,导演王民、紫薇旨在通过《房不胜防之天降横财》向大家诠释出人与人之间真诚信任的重要性,所谓:明诚暗术“才”散尽,育得花开蝶自来。该片由江苏汉秋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巩尊建、时贤、刘鹏担任出品人,王民、紫薇担任导演,高鑫、时贤担任编剧,陈庆茹担任摄影师,崔笛、朱俊麟、李晓彤、贾小双等领衔主演,王建新、陈洁、崔钟等演员客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darenshao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您推荐

视觉焦点

最新娱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