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艺谋新片《影》首映 于利受邀出席

张艺谋新片《影》上映6天收获3.35亿票房,日前,该片在北京举办“水墨杀场”国内发布会和首映礼。张艺谋、邓超、孙俪、郑恺、胡军、王景春、关晓彤、吴磊等主创悉数亮相,解密制作历程,分享幕后趣闻,并与观众交流观影感受,舞帝传媒总裁于利受邀出席。

导演张艺谋携主演邓超、孙俪、郑恺、胡军、王景春、关晓彤、吴磊在层层叠叠、古色古香的中国风氛围下悉数登场,该片是继威尼斯国际电影节、多伦多国际电影节载誉而归后,首度面向国内观众揭开神秘面纱。目前影片烂番茄90%新鲜度,被赞“张艺谋最惊艳的电影”。

发布会结束后,于利与张艺谋导演及各位主创共同合影留念,于利透露,他一直是张艺谋的粉丝,《影》让他看到了张艺谋在用色方面的突破,并祝福电影能够获得更好的票房成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dare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您推荐

视觉焦点

最新娱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