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胖子行动队》深圳路演 包贝尔揭秘隐藏彩蛋

腾讯娱乐讯(文/邵登)上映三天,包贝尔导演作品《胖子行动队》收获超过8000万票房,尽管成绩不及票房、排片处在第一集团的《无双》、《李茶的姑妈》、《影》,但随着口碑的积累,该片的票房也在呈现增长之势。国庆节当天,导演兼主演包贝尔与主演克拉拉、辣目洋子现身深圳路演,讲述拍摄幕后趣事之余也揭秘了电影中的隐藏彩蛋。

国庆档中,合家欢类型喜剧片向来备受观众青睐,电影《胖子行动队》自上映以来,因密集饱满的笑点超出了观众预期。深圳站路演中,包贝尔向观众揭秘了影片中隐藏的彩蛋:“文章饰演的贾建军在电影里中枪流的血是爱心的形状;饰演我妻子的克拉拉跳楼时候的云彩是各种小动物的形状;还有电影里的月亮都非常大,仔细看会发现月亮上面都是体型较胖的人物的影子。”

辣目洋子在被问到自己印象最深刻的一场戏时表示:“电影里的那段“酱豆腐”舞戏其实拍摄时很赶,因为场地只能用一天。包导当天先拍了其他演员的戏份,自己带妆等了18个小时,最后才拍自己的戏份,让我非常感动。”

影片中,包贝尔及文章超300斤的造型成为了观众关注的焦点,对于如何制造了这一效果,包贝尔透露:“身体是用泡沫堆出来的,脸和脖子都是硅胶,而且是一层一层刷上去的,因为不透气,所以皮肤受不了会起水泡,但是为了不影响进度就只能硬着头皮继续涂。”

《胖子行动队》讲述了文章饰演的特工“J”与包贝尔饰演的保安郝英俊为了完成一项特殊任务,经历一系列啼笑皆非、险象环生的危机故事。该片由北京剧角映画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海宁河马影业有限公司、霍尔果斯聚合影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dare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您推荐

视觉焦点

最新娱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