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武侠电影《赤眼妖姬》武义开机 金牌团队持匠心强势护航

由企鹅影视、麦基影业、无糖影视联合出品,无糖影视承制的温情武侠电影《赤眼妖姬》于9月25日在浙江武义开机,众主创携主演一一亮相。

《赤眼妖姬》以“爱”为主题,题材创作上力求创新、突破。主要讲述了曾在刀光剑影、血雨腥风的江湖之中谋求生存的女刺客玉如英,在知晓自己怀有身孕后,一心想要退隐江湖,过普通村妇生活。但好景不长,燕回阁悄然逼近,屠村杀戮,让玉如英再次陷入人间地狱,险些丧命。当她被空寂大师救醒后,只有一个念头,便是为自己的孩子复仇。就此,一场因母爱而开始的复仇大幕拉开,一路她过关斩将,几经挫折。燕回阁“碧玉仙子”温绿竹的悔不当初,“红衣”苏荷的蛇蝎心肠,哪怕是与曾经至爱的生死决斗,都并未动摇她复仇的决心。却不想,玉如英等来的却是令人意想不到的结局……

持匠心打造精品 金牌团队倾力护航

电影《赤眼妖姬》由80后导演张晴帆执导,霄夜君编剧,罗健玮担任总制片人,王慧超担任制片人,由张润,郭军,宋沐心,张沅媛等领衔主演。其中,有着“中戏小花旦”之称的张润以甜美出众的外型、精湛的演技,一直以来都深受观众的喜爱和认可。从《李雷与韩梅梅》中性格古灵精怪、青春正当的韩梅梅摇身变为《赤眼妖姬》中的为爱复仇的冷艳杀手,也成为本片备受瞩目的亮点之一

据悉,主创团队为了提高网络电影质感,将拍摄场地选择在实景基础优质、以徽派建筑风格为主的浙江武义。

此外,该片主创阵容强大,打造以院线电影制作班底为主的网络电影制作团队,吸引了众多实力大咖加盟。如《幕后之王》、《大唐玄奘》美术孙京礴,电影《绣春刀》、《血滴子》摄影丁一,《画皮2》、《赤壁》武术辛超等。主创团队以服务好故事好剧情好呈现为宗旨,从前期策划就已细致雕琢影片在制作环节中的每一个细节,可见对品质的把控和要求是非常苛刻的。

颠覆网大题材套路 新颖创新剧情引期待

近年来,网大市场被动作、悬疑推理、爱情、奇幻类型题材占据半壁江山,难有创新突破之作呈现。《赤眼妖姬》虽裹着奇幻类型电影的外衣,但实则是一部温情、伦理、正统的以“爱”为主题的新式武侠电影。

本片将“江湖侠义”与“母爱”元素融合创作,是目前网大市场少见的创新主题题材类型电影。《赤眼妖姬》以女性为第一视角,有着非常朴素、回归现实的真挚情感,而女性意识觉醒也是本片最大的亮点之一。

该类型影片也正是我们的荧屏所缺失的类型之一。在思想上的深入,使影片更具深度,视听语言的商业化,让影片更具厚度。

电影《赤眼妖姬》预计于2018年10月杀青,有望在2019上半年与观众见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dare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您推荐

视觉焦点

最新娱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