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电影《草戒指》首映 故事交织爱情与欲望

腾讯娱乐讯(文/邵登)青年导演洪亦平执导的爱情主题电影《草戒指》9月6日在深圳举行首映发布会,导演兼主演洪亦平、主演胡锰、2017年快乐男声第四名黄榕生等亲临现场与观众见面。

电影《草戒指》通过一枚草戒指相连三名主演,交织了一段复杂的情爱故事。织秋的童年支离破碎,父亲嗜酒好赌欠下赌债,母亲无奈抛下织秋离家出走,父亲自杀身亡,留下织秋与年迈的奶奶。织秋长大后,奶奶在拾荒的时候遭遇车祸去世,从小青梅竹马的男孩江舟接纳了织秋,出身卑微的江舟编了草戒指戴在织秋的无名指上,承诺将来会把草戒指换成象征永恒的钻戒。而后织秋的妈妈和富家公子嘉浩带着金钱、交易和欲望交织的复杂关系走入织秋的生活。首映发布会现场,导演表达了自己创作电影的初衷:故事是来源于生活,就来自我们身边,我们每个人都有会经历不一样的爱情,在大家都在说圆满成功的时候,其实还有着遗憾,就像影片中江舟说的:“即使我付出了所有,只要你过得比跟着我时更好,我愿意放手……”据悉,该片将于9月7日正式上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dare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您推荐

视觉焦点

最新娱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