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百万人想看《爱情公寓》,看黄渤如何安排《一出好戏》

[摘要]《爱情公寓》电影版与黄渤新作《一出好戏》同日上映,精彩电影都值得期待!

预售票房就破亿的《爱情公寓》到底火在哪?

《爱情公寓》正在热映

“最好的朋友在身边,最爱的人在对面。”

等了四年,陪伴了十年,《爱情公寓》电影版千呼万唤始出来。这个系列曾见证了一代人的青春记忆。

(爱情公寓1)

在电影版中,曾小贤、胡一菲、吕子乔、张伟、唐悠悠、陈美嘉悉数回归。

这几个活宝又会玩出什么花样儿呢?

不同于电视剧版的设定,影片呈现出了一幅动作大片的画风。

(爱情公寓2)

公寓中的小伙伴,每个人都是冒险家的打扮,穿起顶级装备,集体开启“打怪模式”。

看来“爱情公寓”小分队将要展开一场超级冒险。

对于许多观众而言,《爱情公寓》已经不仅仅是一个系列电视剧了,它更多的承载了一段青春年华的成长。

这个系列满足了观众对于好朋友在一起共同生活的全部想象,有欢笑、有陪伴、有泪水、有感动。

(爱情公寓3)

也许正是冲着这份情怀,在电影售票平台上,已超过百万人标记“想看”,影片在上映前的预售票房就已经破1.5亿,足可见观众的热情。

(爱情公寓4)

在电视剧版中,曾留下了许多的未解之谜:

曾小贤到底有没有跟一菲在一起?

子乔和美嘉的爱情故事到底会如何首位?

观众们可能就是想在十年之后,这部电影版中寻找到答案,而这个答案是否完美或许也不重要了。

相遇不易,相聚更难。十年时光,长到足以改变一个人的生命轨迹,短到好似一场梦就告别了青春少年。

打开腾讯视频,预告抢先看>>

黄渤的导演初体验,你打几分?

《一出好戏》正在热映

演员黄渤的成功已无需多言,这次他的身份变为导演,带来了自己的导演处女作《一出好戏》。

影片讲述了公司员工团建出游遭遇海难,被迫流落荒岛共同生活,并直面一系列“人性”问题的寓言故事。

影片虽然是喜剧类型,但其实内里有更多的对人性的思考。

(一出好戏1)

这一次,黄渤导演试图把金钱、权力、爱情、阶级等等通通逼到一个极致的情境。

当所有人沦落到荒岛之上,所有制度都不复存在,固有等级被瞬间打破,每个人都会放大自己的欲望与挣扎。

(一出好戏2)

这座小岛就像一个小型的社会,在无秩序的情况下建立秩序,秩序僵化后又会被打破,并最终回归到对自由的向往。

是留在虚假的乌托邦,还是回归现实的真相,黄渤导演给出了答案,也是需要我们每个人用心思考的。

除了深刻的人性思考,演员的表演也是可圈可点。

(一出好戏3)

尤其是张艺兴,在一众老戏骨中也足够亮眼。

在这部电影中,张艺兴面临巨大的挑战。

他不仅要克服自己对于鱼的恐惧,为了剧情需要,还必须生吃活鱼。

最后,他完全投入到自己的表演中,不得不为他的优秀表现打call!

打开腾讯视频,预告抢先看>>

比大白鲨还要凶猛的“海底侏罗纪”

《巨齿鲨》正在热映

影片《巨齿鲨》改编自美国作家史蒂夫-艾伦的同名小说,是一部惊险的冒险动作大片。

生活在2300万年前的史前巨兽巨齿鲨攻击深海探索队,引发史无前例的海洋灾难危机。

深海潜水专家联手女科学家,潜入深海营救海底被困人员。

(巨齿鲨1)

为了解除危机,不得不与巨齿鲨展开生死搏斗。

影片中的巨齿鲨并非现存于海洋中的鲨鱼物种,而是一种史前怪兽,凶猛程度比“大白鲨”更甚,其口腔撕咬力甚至超过了霸王龙。

就是这样一个终极巨兽,将要在弱肉强食的海底世界上演一出“侏罗纪世界”。

在实力如此悬殊的情况下,人类真能取得最终的胜利吗?

(巨齿鲨2)

杰森-斯坦森饰演的潜水专家,在这部电影中依旧是上天下海的孤胆英雄。

他与巨齿鲨在水下展开多次惊险搏杀,难度极高。

(巨齿鲨3)

搭档杰森的女神李冰冰也有颇为亮眼的表现。

她不仅是深海探索队的核心科学家,更亲自下海助力杰森打怪,堪称文武双全。

这场跨越陆地海洋的人类与史前超级生命间的搏杀即将开始!

打开腾讯视频,预告抢先看>>

又一部突破20亿票房的必看喜剧

《西虹市首富》正在热映

《西虹市首富》上映以来一路凯歌高奏,截止目前已斩获超22亿票房,跃居2018年内地电影票房总排行榜第六名。

影片中,沈腾饰演的王多鱼坐拥十亿成为“西虹市首富”,举手投足间尽显奢华气息,连发型都要配得上他的“十亿身价”。

作为西虹市首屈一指的“膨胀男孩”,王多鱼每天的日常就是四处“拉仇恨”。

不仅向曾经的队友摊牌自己“亿万富翁”的身份,更公然开发布会向众人叫板“你们瞅我来气不?”

可就是这样一个表面看起来浮夸、不靠谱的“膨胀男孩”,也有对梦想的坚持与热爱。

他始终践行着“我想任性就任性,我想倔强也能倔强,看你们谁能把我怎么样”的人生观。

的确,他曾差一点迷失在金钱之中,但最后关头还是成功守住了底线,令人感动。

打开腾讯视频,预告抢先看>>

靠偷盗维持生计,却善良温馨

《小偷家族》正在热映

是枝裕和导演的这部《小偷家族》上映以来,凭借强劲口碑在内地院线拿下7500万票房。

为日本真人电影在中国内地长期低迷的状况打下一针强心剂。

影片故事围绕着一个拼凑的家庭展开。

一群毫无血缘关系的社会边缘人,组成了一个家庭,他们靠偷窃维生。

他们没有光鲜的工作、没有可口的食物、没有豪华的房子,他们什么都没有,却拥有彼此最珍贵的爱。

日本著名演员安藤樱在电影中的演技可谓“炸裂”,影片后半段的哭戏几乎令所有人称道。

安藤樱饰演的母亲信代被抓进监狱审问时,最先是问起小女儿由里的情况,轻描淡写的一句“那孩子是不会说那样的话的”可以看出其作为母亲的细腻。

伴随着审问,真相逐渐揭开。

由于信代无法生育,她被误解为诱拐了孩子,被问及两个孩子是如何称呼自己的,泪腺顿时崩塌。

在这段戏中,安藤樱的表演是很有层次的。

从眼泪在眼眶里打转到止不住的流,没有哭声,只看到不停的在抹眼泪。

其中那句:“生下孩子就自然成为母亲了吗?“,含蓄克制又感人至深。

打开腾讯视频,预告抢先看>>

《复联3》里为啥没有蚁人?这次给你揭秘!

《蚁人2:黄蜂女现身》即将上映

2015年,蚁人带着其轻松搞笑的风格横空出世。

翘首以盼三年,《蚁人2》带着所有漫迷的期待终于回归!

在《美国队长3》中,蚁人作为秘密王牌与美国队长一行人并肩作战,其巨人形态给钢铁侠阵营带来了不少麻烦。

而到了《复仇者联盟3》中,复联全英雄集结,却唯独不见蚁人。

这令不少人都开始好奇蚁人的行踪。

这部《蚁人2:黄蜂女现身》或许能解答所有人的疑问。

经历了与复仇者联盟作战的洗礼之后,斯科特-朗因为他的蚁人身份卷入重重麻烦。

而另一边,神秘反派“幽灵”的出现,则搅乱霍普和皮姆博士的救援计划。

好在这一次,蚁人不再单打独斗——穿上黄蜂女战衣的霍普成为了蚁人的最佳搭档。

拥有高科技装备、头脑冷静、身手敏捷的她,风头甚至盖过了蚁人。

在影片中,她不仅秀出自己的拳脚功夫,更凭借翅膀和镭射枪等高科技装备教训对手,丝毫不逊于蚁人。

不少影迷猜测,到了《复联4》中,皮姆博士研究的量子领域将成为整个漫威宇宙起死回生的关键。

关于这个神秘的量子领域,《蚁人2》中已有涉及,就看细心的你能不能发现其中端倪了!

打开腾讯视频,预告抢先看>>

流水的女主,铁打的阿汤哥

《碟中谍6》即将上映

很多人知道成龙大哥拍戏以玩命著称,但要说成龙是玩命第一,可能还真有人敢说不服,他就是好莱坞钻石级帅哥汤姆-克鲁斯。

他在《碟中谍》系列中各种亲身上阵,挑战极限。直到拍到了《碟中谍6》,这位55岁的老演员拼命程度依然不减当年。

在这部《碟中谍6》中,阿汤哥又获得了一个全新的技能——成为了表演“高跳低开”的第一人。所谓“高跳低开”特技,即超高空跳伞,超低空开伞,是一种空军跳伞技术。为了完成三个可供使用的镜头,阿汤哥冒着在高空中随时会出现氧气不足以及减压病等危险,经过了106次拍摄,简直可以说是“拼命三郎”本人了。

除了用生命拍电影的阿汤哥,超人亨利-卡维尔也在影片中出演了大反派。他与阿汤哥势必要上演一番斗智斗勇的双雄争霸,到底谁能取得最后的胜利,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打开腾讯视频,预告抢先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在这里,读懂娱乐圈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添加腾讯娱乐官方微信;
您也可以在微信上搜索“腾讯娱乐”,获取更多娱乐资讯。
[责任编辑:cookiewang]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