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线|《银河护卫队》主创发声:力挺身陷丑闻的导演回归

腾讯娱乐《一线》报道作者:陈非墨

当地时间7月30日,《银河护卫队》的主创克里斯·帕拉特、佐伊·索尔达娜等人陆续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发表了一封联名公开信,支持前段时间身陷恋童癖丑闻的导演詹姆斯·古恩。

《银河护卫队》剧照

前段时间,詹姆斯·古恩与星战粉丝在推特上开战,在他骂了星战粉丝后,粉丝扒出了他多年前无数条“恋童”言论推特。其中一些内容相当露骨,“给儿童口”,“喜欢小朋友摸自己”等。

之后,古恩迅速发布道歉声明,称,自己的导演职业生涯开始时,做人风格定位是破坏分子,会说一些无理、禁忌的话。随着时间增长,他在变化,为人处世也在变化。

此前詹姆斯·古恩曾晒出《银河护卫队3》剧本

7月21日,迪士尼宣布,解除和《银河护卫队》系列导演詹姆斯·古恩的商业合作,在声明中,迪士尼表示,“他的无礼态度和声明与我们工作室的价值观不符,我们已经断绝了和他的商业联系”。

迪士尼宣布开除詹姆斯·古恩

7月30日,《银河护卫队》各位主创在社交网站上发布了一封言辞恳切‘用词考究的公开信,表示对导演的支持,同时也委婉的谴责了网络暴力,并表态支持詹姆斯·古恩回归执导系列电影第三部。

主创发声

主创发声

主创发声

主创发声

全文翻译如下:

致我们的粉丝和朋友:

我们完全支持詹姆斯·古恩,我们都被他上周突然被开除一事所震惊,也特地在等了十天来回应,就是为了思考、祈祷、聆听和讨论。

在此期间,我们被那些希望古恩继续执导《银河护卫队》第三部的粉丝和媒体同仁的真情流露所鼓舞,同时也对那些轻易就相信了围绕着他的古怪阴谋论的人感到挫败。

能参与《银河护卫队》电影系列是我们每个人的荣耀,我们不能不表达我们对詹姆斯的爱、支持与感激就让这场风波过去。我们不是为了他多年前的玩笑抗辩,仅仅只是分享我们和他在拍摄《银河护卫队》第一部和第二部这许多年间相处的经验。

他在被开除后展现出来的形象和他日常是一致的,他无论是现在还是多年前的道歉我们都相信是发自真心——我们了解、信任和热爱的真心。他选中我们出演了他那个关于一群不合群的人找到救赎的故事。他永远的改变了我们的生活,我们相信救赎这个主题没有任何一刻会比此刻更与我们息息相关。

我们每个人都期待和我们的朋友詹姆斯再次一起工作,他的故事没有这样结束,绝对没有。

大众舆论的审判法庭几乎没有正当审判程序,詹姆斯可能不是最后一个被推上这个法庭的人。考虑到如今这个国家的政治隔阂日益加深,我们可以说:尽管我们希望抱持不同观点的人可以停止互相诋毁,并停止为暴徒思维火上浇油,但这样的情况仍将继续。

我们希望这一切可以作为我们所有人的前车之鉴,它让我们认识到:在网上发表言论时,我们对自己和每个人都负有责任;这一切也可以让整个社会得到后车之覆,我们会思考之后再来决定我们要表达什么。学习了这一切,或许我们可以借此来疗愈创伤,而不是彼此伤害。

感谢您花时间阅读我们的文字。

《银河护卫队》,克里斯·帕拉特、佐伊·索尔达娜、戴夫·巴蒂斯塔、凯伦·吉兰、布莱德利·库珀、范·迪塞尔、肖恩·古恩、庞·克莱门捷夫、迈克尔·鲁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zixu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您推荐

视觉焦点

最新娱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