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花木兰》《寻梦环游记》主创打造 这部动画片值得期待

腾讯娱乐讯(文/三禾)动画电影《神奇马戏团》将于7月21日全国上映,该片近日在北京举办全球首映礼。

电影《神奇马戏团》讲述了原本过着平凡幸福生活的男主欧文,因为意外获得一盒“不能吃的”动物饼干,而引发出了一段神奇的故事。预告片从欧文的童年回忆开始,围绕着欧文守护家人和梦想的故事展开。大伯霍勒肖的出现,让原本盛况空前的马戏团出现了危机,从而促使欧文带领马戏团与之展开了一场激烈的斗争。全员变身加入大乱斗的画面,让人肾上腺加速。

值得一提的是,影片由经典动画电影《花木兰》导演托尼·班克罗夫特与《寻梦环游记》形象设计师卡特·古德里奇强强联手,与好莱坞级别制作团队共同打造,耗时三年完成。同时,艾米莉·布朗特、约翰·卡拉辛斯基、伊恩·麦克莱恩及西尔维斯特·史泰龙等国际巨星为角色配音,赋予了角色更加动人的生命色彩。

发布会上,中文主题曲演唱者周笔畅作为特邀嘉宾现身,童心未泯的笔笔第一次与小仓鼠见面就爱不释手频频pick,直夸小仓鼠蠢萌可爱。笔笔表示:“这首歌其实比较爵士风,我觉得也符合马戏团的氛围,更希望大家通过这首歌能够进入属于自己得‘神奇马戏团’世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iaoq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您推荐

视觉焦点

最新娱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