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线|小李子原本提前十年就能拿奥斯卡?他本应是《断背山》男主

腾讯娱乐《一线》报道 作者:远影

日前,曾执导《不羁的天空》的著名导演加斯·范·桑特在接受外媒采访时爆料:当年他原本要执导《断背山》,当时试图邀约布拉德·皮特和“小李子”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出演男主角。

布拉德·皮特和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

《断背山》是李安的代表作之一,由杰克·吉伦哈尔和希斯·莱杰主演,获得了第76届奥斯卡的八项提名,堪称是一部可以载入史册的经典电影。

《断背山》海报

加斯·范·桑特表示,他曾经是导演人选之一,当时没有人想演这部电影,他觉得这部电影需要非常强大而有名气的卡司,于是他邀请了布拉德·皮特、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马特·达蒙等明星,但是都被拒绝了。后来影片最终由李安执导。

之后媒体向当时《断背山》的制片人Diana Ossana求证了加斯·范·桑特的说法,制片人通过邮件确认了这一事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zixu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您推荐

视觉焦点

最新娱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