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线|《蜘蛛侠:远离家乡》开拍 小蜘蛛要怎么复活?

腾讯《一线》报道 作者:骚大人

尽管在《复联3》里化作一股青烟,但随着《蜘蛛侠》续集的开拍,可见无论如何彼得·帕克都要回归了。据悉,作为《蜘蛛侠:英雄归来》续集的《蜘蛛侠:远离家乡》于英国当地时间7月2日正式开拍,荷兰弟汤姆·赫兰德等人现身英格兰赫特福德郡的片场。

据漫威影业主席凯文·费吉透露,《蜘蛛侠:远离家乡》的剧情是彼得·帕克迎来暑假,与朋友们一起前往欧洲游玩,途中,他将面临迈克尔·基顿饰演的秃鹫及杰克·吉伦哈尔饰演的神秘客。有消息称,续集中有几个关键角色会迎来回归。包括玛丽莎·托梅饰演的梅婶,雅各·巴塔伦的内德·里德斯和赞达亚·科尔曼饰演的米歇尔。有传言称,劳拉·海瑞尔饰演的利兹·艾伦(汤姆·赫兰德饰演的蜘蛛侠的初恋,秃鹫的女儿)也会回归。

此前,该片定档2019年7月5日在北美上映,对于《蜘蛛侠:远离家乡》的拍摄,漫威显得非常低调,有趣的是,待到《蜘蛛侠:远离家乡》推广时,漫威也会面临着一个难题,严格来说,蜘蛛侠的续集对《复仇者联盟4》来说算是一个巨大的剧透,自己挖的坑还要自己来填,漫威要如何打造这部蜘蛛侠值得期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lices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您推荐

视觉焦点

最新娱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