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线|《生活大爆炸》 “佩妮”结婚 “莱纳德”出席

腾讯《一线》报道 作者:骚大人

据外媒报道,《生活大爆炸》主演“佩妮”的扮演者卡蕾·措科与丈夫卡尔·库克在美国加州当地时间6月30日举行了婚礼。剧中另一主演“莱纳德”约翰尼·盖尔克奇和“艾米”马伊姆·拜力克出席了婚礼并送出祝福祝贺。

卡蕾·措科与丈夫卡尔·库克2015年底开始交往,二人与去年12月订婚。男方卡尔·库克跟《生活大爆炸》中的那些科学死宅不一样,他是一名专业的马术骑手,曾在2009年征战大奖赛(障碍赛最高级别)。2014年,状态出众的库克还分别与Zangerscheide种公马Jonkheer Z还有德国温血马 Basimodo获得大奖赛冠军。而卡蕾·措科也是一名马术骑手,从15岁就开始骑马。据悉,卡尔·库克的父亲是一名亿万富翁。

婚礼当天,卡蕾·措科以散发造型搭配白色镂空婚纱,造型兼具性感及优雅,二人现场十分甜蜜,卡尔·库克婚礼当天早上第一条INS就是:“亲爱的,早上好,抱歉,我还在努力消化我人生中最棒的一晚,因为我娶了我今生的至爱!并且,天呐,你的婚纱实在太美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uafei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您推荐

视觉焦点

最新娱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