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侏罗纪世界2》一大波恐龙来袭,这些巨兽还能再战三十年!

[摘要]最期待的大片终于来了,《侏罗纪世界2》院线热映!

唤醒被巨兽恐龙支配的那些时光

《侏罗纪世界2》正在热映

2015年重启的“侏罗纪”系列第二部《侏罗纪世界2》,在今年6月15日再度回归!

这个时间比北美公映时间还提前了一周,我们将提前看到这部备受期待的恐龙大片。

心底对史前巨兽的猎奇与恐惧,即将被这部大片唤醒,想想有没有很激动呢?

在这一部当中,恐龙与人类的关系不再是对立关系。

(图片:侏罗纪1)

火山爆发,侏罗纪世界即将被毁,克里斯-帕拉特与女主布莱丝-达拉斯-霍华德重返危险之地,解救帕帕的“女儿”迅猛龙布鲁。

这样一个看似拯救的故事,实则背后还有一个更为巨大的阴谋,甚至会让整个世界毁于一旦。于是拯救恐龙的最终目的还是要拯救世界。

相比前作,这一部会有更多的恐龙加入,已知的恐龙就有:霸王龙、猛禽、重玛瑙、鼠尾草、角鼻龙和冥河龙。

(图片:侏罗纪2)

其中最捉人眼球的混血“暴虐迅猛龙”惊骇程度与战斗指数再次大幅提升,其尖爪点地、踱步猎杀的气势充分展现了史前最强生命体令人不寒而栗的碾压级实力。

除了恐龙震撼登场以外,影片的整体场面也更为庞大。

(图片:侏罗纪3)

最高潮戏就是救龙小队和恐龙集体出逃。背后的火山即将爆发,不断喷涌的火山岩浆极有可能毁灭一切。末日场景像极了史前恐龙的灭绝现场。

打开腾讯视频,预告抢先看>>

主标题:经典港片元素的再度回归

副标题:《泄密者》正在热映

熟悉香港电影的观众一定不会忘记那些年我们一起看的港式警匪片,《泄密者》作为今年上映的一部香港电影完美承接了过去港片的经典元素,还请到了吴镇宇、张智霖、佘诗曼等一众香港老面孔的加盟。

(图片:泄密者1)

尤其是吴镇宇,在这部电影当中继续贡献了不俗的演技。他神经兮兮幽默反骨的表现,像极了顶级大片范儿

导演邱礼涛曾经以一部《伊波拉病毒》打响知名度,影片中肆虐的病毒成为了不少人心中的阴影。

这次《泄密者》也讲了一个病毒危机,不过导演在病毒元素的基础之上,增添了阴谋与真相,探讨了惊天阴谋背后的锥心拷问。

导演想通过这部电影将香港电影的独特魅力展现给大家,完成度还是很不错的。

喜欢TVB警匪片的观众可能会在这部电影中找到香港电影曾经的辉煌。

打开腾讯视频,预告抢先看>>

演员当导演,到底靠谱不靠谱?

《猛虫过江》正在热映

在很多人眼里,小沈阳还是那个活跃在各种喜剧里的演员,这一次,他也寻求突破大胆拿起导筒自己做一个导演了。

作为他执导的第一部电影,这部《猛虫过江》各种不走寻常路。

在宣发阶段,号称拒绝电影的套路,就是不剪终极预告。为此被吐槽,“人家终极预告片剪的都是精华,我们的预告片都是精简!”

(图片:猛虫1)

还请来了陈思诚,搞笑还原经典黑帮电影《教父》。“唐人街教父”也是毫不客气,直接给小沈阳灌下毒鸡汤:“有我参演骂你的人会更多。”

不知东北大碴子味儿喜剧到了碎碎念的台湾,这个故事最后谁能把谁带跑偏。

打开腾讯视频,预告抢先看>>

主标题:14年后超能家庭再度回归

副标题:《超人总动员2》即将上映

《超人总动员》上一部上映已是14年前的事了,此番再度回归,影片由《寻梦环游记》的团队倾力打造。

从北美提前解禁的口碑来看,这部《超人总动员2》的表现并没有让人失望。

影评人认为这部电影与其说是超级英雄电影,更是一部家庭电影。传递的还是迪士尼一贯的家庭观念,珍惜和家人在一起的时光。

(图片:超人1)

在这一部当中,超能家庭迎来了一个全新的成员小杰克,超能先生成为了全职奶爸。

小杰克的超能力变幻莫测,一家人对于如何控制他的超能力也无能为力。而担任起养家重任的弹力女超人,更是遭遇了全新的反派。

这个家庭面对新的挑战将如何应对?他们又是如何做到一边兼顾生活,一边拯救世界的呢?

打开腾讯视频,预告抢先看>>

流水的女主,铁打的阿汤哥

《碟中谍6》即将上映

很多人知道成龙大哥拍戏以玩命著称,但要说成龙是玩命第一,可能还真有人敢说不服,他就是好莱坞钻石级帅哥汤姆-克鲁斯。

他在《碟中谍》系列中各种亲身上阵,挑战极限。直到拍到了《碟中谍6》,这位55岁的老演员拼命程度依然不减当年。

(图片:碟中谍1)

在这部《碟中谍6》中,阿汤哥又获得了一个全新的技能——成为了表演“高跳低开”的第一人。所谓“高跳低开”特技,即超高空跳伞,超低空开伞,是一种空军跳伞技术。为了完成三个可供使用的镜头,阿汤哥冒着在高空中随时会出现氧气不足以及减压病等危险,经过了106次拍摄,简直可以说是“拼命三郎”本人了。

(图片:碟中谍2)

除了用生命拍电影的阿汤哥,超人亨利-卡维尔也在影片中出演了大反派。他与阿汤哥势必要上演一番斗智斗勇的双雄争霸,到底谁能取得最后的胜利,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打开腾讯视频,预告抢先看>>

主标题:变形金刚系列改走萌系路线

副标题:《大黄蜂》即将上映

变形金刚要回来了,不过这次他们要走萌系路线。

《变形金刚》系列电影首部外传作品《大黄蜂》前段时间刚刚发布首支预告,里面的大黄蜂各种捂脸眨眼,颇有些反差萌。

(图片:大黄蜂1)

大黄蜂一直是该系列人气最高的角色之一,这次终于从擎天柱的副手变成“C位”主角,还与人类女主角共同成长、相互守护。

对于习惯了迈克尔-贝各种狂轰乱炸的观众而言,这或许可以看作是一个新的开始。

从预告中不难感受到,《大黄蜂》中少了嘈杂、躁动,多了一些娇媚和怀旧情结。

这种风格正是继承了导演特拉维斯-奈特的一贯传统。在他的电影里,有不少救赎和治愈的元素。

(图片:大黄蜂2)

而关于导演的身世更是成为不少人瞩目的焦点,毕竟他就是那位号称“不好好拍电影就要回家继承亿万资产”的耐克家公子。

《大黄蜂》将在2018年12月21日登陆北美院线。

打开腾讯视频,预告抢先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在这里,读懂娱乐圈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添加腾讯娱乐官方微信;
您也可以在微信上搜索“腾讯娱乐”,获取更多娱乐资讯。
[责任编辑:cookiewang]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