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复仇者联盟4》内地预售票房正式突破4亿元

[摘要]《复仇者联盟4》内地零点场预售票房突破1亿,成为中国影史首部零点场破亿影片。

腾讯娱乐讯 4月19日,据猫眼票房数据显示,截至4月19日14:04,《复仇者联盟4》在中国内地的预售票房正式突破4亿元。

在此之前,截止4月18日21时,《复仇者联盟4》中国内地零点场预售票房突破1亿人民币,成为中国影史首部零点场破亿影片,超过上一部零点场票房冠军《速度与激情8》。

实际上,内地影市的形势不容乐观,亟待漫威超级英雄们出来拯救。4月17日全国单日综合票房下跌至3259万,刷新年度最低纪录。4月16日的票房同样仅有3619万。连续两天票房都不如今年大年三十2月4日的3808万。19日上映的《转型团伙》、《如影随心》等影片,也很难带动市场热度。

此外,4月18日下午网传电影局将整治《复联4》票价服务费,就部分影院 《复联4》票价服务费过高的情况已下达通知,要求《复联4》票价服务费占票价比不能超过10%,否则该影院将被限制下载《复联4》密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onicl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您推荐

视觉焦点

最新娱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