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ScreenX版《波西米亚狂想曲》视效震撼 观众:如在现场

腾讯娱乐讯(文/胡梦莹)由拉米·马雷克、格林威廉·李、本·哈迪、约瑟夫·梅泽罗及露西·宝通联袂出演,颁奖季狂揽31项大奖并斩获第91届奥斯卡最佳男主角、最佳剪辑、最佳音效剪辑、最佳音响效果四项大奖,记录传奇乐队“皇后乐队(QUEEN)”的音乐传记电影《波西米亚狂想曲》将于3月22日登陆中国。17日,影片在CGV影城上海浦东印象城店4DX with ScreenX融合厅开启超前点映。

影片讲述弗雷迪·默丘里成名前在机场做行李搬运工。有一天,默丘里毛遂自荐加入杰·泰勒与布莱恩·梅的乐团,恰巧当天原本的主唱辞职,默丘里用自己横跨四个八度的超广音域说服两人,从此开启皇后乐团的摇滚传奇。

ScreenX版本还为观众们展现了皇后乐队从首次演出,到动员了数万名观众的史诗级表演Live Aid等各个演出舞台。影片中登场的主要演出场面全部用ScreenX技术展现。该技术早前已通过《BIGBANG MADE》、《SECHSKIES 18》等多样的纪念型影片形式与观众见面,且以“最优化模式演唱会”广受好评,而此次的《波西米亚狂想曲》将使其优势发挥到最大值。

特别是影片高潮处共计13分钟的现场演唱舞台,也通过ScreenX技术展现在观众面前,不少观众直呼特别震撼,震撼音响和完美画质所带来的非凡体验完美契合。当演唱会观众们一同高喊“We Are the Champions”的场面登场时,观影观众也将仿佛置身于演唱会现场一样,同他们一起感受演出现场的热浪与感动。较有代表性的还有“Another One Bites the Dust”一曲登场的画面,具有强烈节奏感的表演场面通过大银幕展现,左右华丽的照明与佛莱迪.摩克瑞的人物形象以重叠形式展现在观众面前,使得整个画面更加梦幻、感性。

《波西米亚狂想曲》中最引人瞩目的场面便是“ScreenX 卡拉OK”。卡拉OK版本是指影片中播放歌曲的桥段中,画面转变成好似身处KTV一般,银幕下方会同步显示歌词字幕,观影者可以一同跟唱,享受音乐带来的乐趣。1985年的演出现场及观众席情况通过ScreenX展现在观众面前,给观影者带来仿佛置身演唱会现场、跟着歌手一同哼唱一般的感动与乐趣。3月22日,《波西米亚狂想曲》卡拉OK版本将登录全国艺术联盟院线,CGV影城全线加盟,120家影城同步上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eonhai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您推荐

视觉焦点

最新娱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