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线|《复联4》突然公布新预告惊队雷神同框 钢铁侠将归队?

[摘要]最受关注的钢铁侠,在这次预告中一改上一款预告中的绝望情绪,非常坚定地投身进新的任务:“不顾一切代价。”这是不是意味着他将从太空中安全回归,回到复仇者联盟的队伍中来呢?

腾讯《一线》报道 作者:吴汉汉

即将上映的《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让所有漫威粉丝和影迷翘首以待。在3月14日晚上20点,漫威影业正式发布了影片第二款全长预告片,其中包括了全新的画面和剧情线索。预告片发出后不到30分钟,微博转发量已经破万,足见影迷的期待值之高。

预告片依然从钢铁侠在太空中对小辣椒的“遗言”开始。在上一个预告中,钢铁侠在任务失败后,独自在受损严重的飞船里,通过头盔对小辣椒诉说自己的心里话。不过不同的是,这次画面上是《钢铁侠1》中的画面,以黑白色调为主,但保留了画面中的红色。

接着,镜头回到了地球上,同样通过一组黑白镜头回顾了《美国队长1》中美国队长史蒂夫·罗杰斯最初入伍时的场景。与之类似的还有雷神在《雷神1》中他和父亲奥丁的场景。

之后,镜头跟随缺席了《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的鹰眼,他似乎已经远离尘嚣,回归家庭。黑寡妇在东京街头找到他,让他回到复仇者联盟中。黑寡妇的台词或许是战胜灭霸的关键:“有时是我们能做的一切,就是重新开始。”

而最受关注的钢铁侠,在这次预告中一改上一款预告中的绝望情绪,非常坚定地投身进新的任务:“不顾一切代价。”这是不是意味着他将从太空中安全回归,回到复仇者联盟的队伍中来呢?

至少,在预告中现身的复联成员中有托尼·斯塔克的身影。亮相的成员包括美国队长、钢铁侠、雷神、黑寡妇、鹰眼、绿巨人、蚁人、战争机器以及星云。他们都身着着全新的复仇者联盟制服,启程出发。

雷神和惊奇队长

在这款预告片的最后,雷神和刚刚在漫威电影宇宙中登场的惊奇女侠同框。雷神还酷酷地说了一句:“我喜欢她!”

在正在上映的《惊奇队长》中,片尾的第一个彩蛋——惊奇队长出现在复仇者大厦与复仇者联盟首次会和,正是为了引出《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的剧情。实际上,该彩蛋的拍摄者正是《复联4》的导演罗素兄弟。

当然,漫威影业在预告片中穿插“假镜头”(不在正片中出现的镜头)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对于复仇者联盟的命运何去何从,谜底只能等到影片公映那刻才见分晓。

目前,本片在内地的档期尚未确定,影片将在4月26日于北美上映,4月24日在中国香港率先上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eonhai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您推荐

视觉焦点

最新娱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