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Hello Kitty进军好莱坞!45年来将拍首部英语电影

[摘要]这是凯蒂猫品牌诞生45年来第一次拍英语片、第一次在日本之外拍电影,也据称是第一次有大电影公司获准许拍三丽鸥旗下“宇宙”中这么多角色的影片。

腾讯娱乐讯 3月6日,有消息报道称Hello Kitty动画形象(凯蒂猫)要进军好莱坞了。据悉,新线影业将把凯蒂猫的故事拍成一部英语片,片中也会有懒蛋蛋、美乐蒂、双子星等别的三丽鸥旗下角色,没说是动画还是真人电影。

这是凯蒂猫品牌诞生45年来第一次拍英语片、第一次在日本之外拍电影,也据称是第一次有大电影公司获准许拍三丽鸥旗下“宇宙”中这么多角色的影片。

三丽鸥创办人辻信太郎表示:“我很高兴凯蒂猫和别的三丽鸥角色将献出好莱坞首秀。”称凯蒂是友谊的象征,电影也将聚焦于此。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moz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您推荐

视觉焦点

最新娱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