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奥利维亚·科尔凭《宠儿》获影后 击败对手Lady Gaga

直击好莱坞腾讯新闻一线花小雨2019-02-25 12:29
收藏

腾讯《一线》报道 作者:花小雨

北京时间2月25日,第91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在美国洛杉矶举行。奥利维亚·科尔曼凭借影片《宠儿》击败当天风头无两的Lady Gaga,将最佳女主角奖收入囊中。

《宠儿》算是去年英国“宫斗戏”里的翘楚,故事基本都是根据真实的历史改编,英女王是个蕾丝边,被两个争宠的女人吹枕边风,继而影响了整个国家的重大决策。凭借这部电影中的出色表现,奥利维亚·科尔曼将最佳女主角一角收入囊中。

今年在“最佳女主角”上,大名鼎鼎的Lady Gaga也一同入围,当天也可以说是风头无两。红毯上把赫本风穿出了霸气范儿,气场全开,她项链上的那颗钻石足足有128克拉,之后又以《Shallow》拿下最佳原创歌曲大奖。不过在影后奖项的争夺战中,她被视为大概率陪跑。

从表演的重量级看,奥利维亚·科尔曼、格伦·克洛斯、梅丽莎·麦卡西三人都是有力的竞争者。其中,奥利维亚是首次提名奥斯卡表演奖,但早已凭《宠儿》的演出成为新晋威尼斯影后,又接连斩获英国奥斯卡影后以及金球奖音乐、喜剧类影后,如今收获小金人可以说是再下一城。

格伦则是年龄最长的一位入围者,职业生涯中已经提名过6次表演奖,可惜没有斩获,这次7次入围,《贤妻》仿佛是为其量身打造的冲奥作品,出色的表演也让她成为这一届呼声最高的热门之一,可惜最终折戟而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onicl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您推荐

视觉焦点

最新娱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