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拉米·马雷克成新一任影帝 凭《波西米亚狂想曲》击败贝尔

直击好莱坞腾讯新闻一线吴汉汉2019-02-25 11:58
0评论 收藏

腾讯《一线》报道 作者:吴汉汉

洛杉矶当地时间2月24日晚上,第91届奥斯卡正在进行中。在刚刚揭晓的奖项中,拉米·马雷克首次获得最佳男演员奖。他《波西米亚狂想曲》中饰演了摇滚乐传奇,皇后乐队主唱弗雷迪·默克瑞。拉米·马雷克之前已经斩获了金球奖以及演员工会奖。

他登台时难以置信,“我要感谢所有让我走到今天的人,要感谢相信我,给予我这个机会的所有人。我相信现在你们应该欣慰了吧?”他把奖项也献给了离世的父亲,还有台下坐着的皇后乐队成员,以及自己的女友露西·宝通:“你抓住了我的心。”露西也在片中也饰演他的女友。

他说,《波西米亚狂想曲》是一部关于一名同性恋,一名移民的故事。“我是埃及的孩子,我是第一代美国移民的后代。”他自豪地说。

其他提名者包括布莱德利·库珀,他的导演首作《一个明星的诞生》并没有让他获得最佳导演提名,但入围最佳男演员,该片女主角Lady Gaga则首获奥斯卡影后提名。“蝙蝠侠”克里斯蒂安·贝尔在《副总统》中的发挥并没有让他如愿拿下最佳男主角小金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onicl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您推荐

视觉焦点

最新娱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