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线|《绿皮书》马赫沙拉·阿里夺最佳男配角 拿下第二座小金人

直击好莱坞腾讯新闻一线吴汉汉2019-02-25 10:45
收藏

腾讯《一线》报道 作者:吴汉汉

洛杉矶当地时间2月24日晚上,第91届奥斯卡正在进行中。马赫沙拉·阿里凭借《绿皮书》斩获最佳男配角,这是他继《月光男孩》后个人第二次荣获奥斯卡最佳男配角。他也是继丹泽尔·华盛顿之后,第二位拥有两座小金人的黑人演员。

在登台领奖时,马赫沙拉表示,自己尝试把握到自己饰演的唐·雪利的精神,正是原型人物的精神和神韵让他今年能够有此荣誉。 “我要把这个奖项献给我的奶奶,她是我的明镜,也是她一直鼓励我,让我相信自己,一直让我尝试尝试再尝试。”

今年最佳男配角的竞争中,有《副总统》中的山姆·洛克威尔,也是去年的最佳男配角获得者。不过,在马赫沙拉·阿里和《绿皮书》的光环下,其他竞争者都稍微逊色一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onicl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您推荐

视觉焦点

最新娱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