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线 | 战胜艾玛·斯通 雷吉娜·金获奥斯卡最佳女配角

直击好莱坞腾讯新闻一线吴汉汉2019-02-25 09:40
0评论 收藏

腾讯《一线》报道 作者:吴汉汉

洛杉矶当地时间2月24日晚上,第91届奥斯卡正在进行中。《假若比尔街能够讲话》 的雷吉娜·金获得了今晚第一个奖项:最佳女配角。

这是雷吉娜·金首次获得提名,首次获奖。雷吉娜·金在获奖致辞中说:“能出演詹姆斯·鲍德温原著小说改编的作品,真的非常不真实。”她特别感谢了自己的母亲,感谢了同剧组的其他演员,以及与这一奖项获得提名的其他女演员。

今年最佳女配角的竞争较为激烈:《副总统》的艾米·亚当斯已经第六次提名奥斯卡;《宠儿》中的蕾切尔·薇姿以及艾玛·斯通双双入围。大热影片《罗马》中的墨西哥演员玛莉娜德塔维拉的处女作,但电影里细腻真挚的演技打动人心。在电影中,雷吉娜·金饰演一位身怀六甲,为丈夫奔走鸣不平的女性。

在奥斯卡最重要风向标之一的演员工会奖上,《假若比尔街能够讲话》的雷吉娜·金却意外没有得到提名。不过雷吉娜·金依然深受各大影评协会爱戴,也在金球奖上斩获最佳女配角。最终顺利拿到奥斯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onicl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您推荐

视觉焦点

最新娱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