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线|周杰伦王源加盟《极限特工4》 角色还是至关重要

腾讯新闻一线2019-01-22 13:28
0评论 收藏

[摘要]导演透露,周杰伦的角色与范·迪塞尔饰演的克桑德有一段深入渊源,将会在电影中展现他在音乐和飙车上面的技术。

腾讯《一线》报道 作者:胡梦莹

1月21日,《极限特工》系列IP的全球启动仪式在沪举行。该系列导演D.J·卡卢索,及奥斯卡最佳外语片评委会主席马克·约翰逊到场,宣布《极限特工4》已经全面启动。此次有不少中国元素,除了将在中国取景,还有周杰伦、王源等中国演员加入。

《极限特工》系列始于2002年,讲述了曾经是一名顶级的极限运动专家克桑德·凯奇退役后加入特工组织,经过各种严格的特殊训练,成为一名出色的特工的故事。2017年,《极限特工》第三部《极限特工3:终极回归》在中国创造了亮眼的成绩,1.64亿美元的票房占到了全球总票房的近一半。在《极限特工3》中就有中国演员的身影。甄子丹在影片中饰演秘密特工队长“项”,吴亦凡则饰演了尼克斯一角。

此次的第四部更有周杰伦、王源、张蓝心三位中国演员加入,引发关注。发布会上,导演D.J·卡卢索透露,周杰伦在片中的角色与范·迪塞尔饰演的克桑德有一段深入的渊源,将会在电影中展现他在音乐和飙车上面的技术。“周杰伦扮演的角色会和范·迪塞尔的角色有很深的渊源,他们有很深厚的友谊。周杰伦会在电影里玩一些音乐,同时也会有动作戏, 并且他本人车技也很好,所以我们会将他的这些技能整合在电影里呈现。”

至于王源的角色也是至关重要,“王源已经在洛杉矶和我们一起为电影做准备的训练工作了,他是一个非常有天赋的年轻人,也会是电影很重要的一部分。随着剧情的发展,他会逐渐成为一个‘动作明星’,但他不是一开始就会有很多动作戏。” 导演更爆料系列新作将在中国取景,“中国会是极限特工团队的一个重要基地。”未能到场的范·迪塞尔借导演之口表达了激动心情,据D.J·卡卢索表示,范·迪塞尔将带领一个由各种精英组成的全新特工团队,在范·迪塞尔看来,不同文化的融合将让队伍更加壮大。

启动仪式上,片方还宣布日本“视觉系摇滚教父”——Yoshiki,将为影片制作主题曲,为影片带来更多重量级的合作。与此同时,《极限特工》同名电视剧也即将启动。D.J·卡卢索继续担纲电视剧导演,制作方还请来《绝命毒师》的制片人、奥斯卡最佳外语片评委会主席马克·约翰逊保驾护航,主创们表示,电影和电视剧之间的角色将有奇妙关联,观众必定能在作品中看到全新突破。影片出品方The H Collective Entertainment还宣布其中国合资公司上海浦湾文化正式成立,将在中国运作《极限特工》电影电视IP的全版权业务。未来将全面参与到极限特工IP以及The H Collective Entertainment旗下所有IP的开发及对外合作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na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您推荐

视觉焦点

最新娱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