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线|死侍看到糖葫芦都傻了 亲自认证:第三部就叫小贱贱

腾讯新闻一线2019-01-20 16:59
0评论 收藏

腾讯《一线》报道 作者:吴汉汉

合家欢电影《死侍2:我爱我家》即将于1月25日登陆全国院线,20日影片主演“死侍本侍”,加拿大男星瑞恩·雷诺兹空降北京出席了电影发布会和粉丝见面会。被影迷们亲切称呼为“小贱贱”的雷诺兹在现场认证了这个恰如其分的昵称,更直接大方表示:“第三部就叫这个了!死侍3:小贱贱!(little bitchy bitchy)”

在发布会现场,雷诺兹一身三件套西装亮相,不愧是8年前的“当世最性感男人”。不过一开口就变回死侍的贱贱风格,他透露自己本来今天要给自己的受伤手臂动手术的,但是为了来北京,手术就不做了。主持人听罢,拿手戳了戳他手臂,“再低点”,他回应,于是主持人把手戳向了他的大腿。

对于死侍如果加入漫威宇宙的话题,他开始解释:“毕竟迪士尼不仅买了漫威的版权,大概还买了我儿子能看的所有电影吧。”

他觉得死侍和星爵组队一定很有趣,毕竟两个人都是满嘴垃圾话没一句正经的,而美国队长显然会烦死死侍的粗口:“我想这样也不错,我觉得如果美国队长气到揍他都很有可能。但是,死侍肯定很享受被美国队长打。”突如其来开车,不愧是死侍本侍。

因为电影的中文译名叫做“我爱我家”,中国风的海报设计元素也是死侍和北京传统文化符号的混搭,现场雷诺兹获得了“拨浪鼓”、“糖葫芦”和“京剧头饰”三个礼物。

雷诺兹看到糖葫芦的时候一脸惊讶,“这个太棒了吧?!我能直接拿着上飞机吗?(模仿机长广播)大家请注意…”和糖葫芦合照他不忘贱贱风格,先凑近舔了舔,然后拿起一支开始吃起来。吃了两口,他就把手中的糖葫芦给了台下一位女士,让这位幸运女士欣喜不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qiang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您推荐

视觉焦点

最新娱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