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线|男主惨变炮灰?《大黄蜂》应该改名为《我的机器人男友》

腾讯《一线》报道 作者:胡梦莹

由派拉蒙出品,塔拉维斯·奈特执导,洛伦佐·迪·博纳文图拉、迈克尔·贝、史蒂文·斯皮尔伯格担任制片人,海莉·斯坦菲尔德、约翰·塞纳、小豪尔赫·兰登伯格等共同主演的“变形金刚”衍生电影《大黄蜂》将于2019年1月4日正式登陆全国约600家IMAX影院。12月28日,IMAX在上海举办提前观影会,几乎每一部《变形金刚》都有一对cp,本部也不例外,但让人诧异的是,从头到尾男主好像炮灰似的存在,反而女主与大黄蜂之前的情感是一大卖点。然后还有观众戏称,这一部的《变形金刚》完全可以改名为《我的机器人男友》。

本部延续过去《变形金刚》系列的路线,女主总是在机缘巧合下与变形金刚结缘,然后一家人卷入汽车人与霸天虎的纷争当中。不过不同于过去,男女主角在变形金刚的助攻下情谊更浓,这一部中的男主角——由小豪尔赫·兰登伯格扮演的咪莫更似是一个炮灰般的存在,一心追求女主,但直到最后,女主还不给拉拉小手,理由是“我们还没到这一步。”

相反的,大黄蜂与女主查莉·沃特森却有一系列的暖心互动,女主还给大黄蜂取了昵称“小蜂”,彼此经历从相识、相知到被迫分离,一起恶作剧,出生入死,甚至还有多场摸脸杀、拥抱戏份,可以说是《变形金刚》系列中最颠覆的一部。

IMAX大银幕上的大黄蜂这次不仅战斗力满分、热血霸气,暖萌的一面更获得无数女性观众的青睐,可以说是可盐可甜、无缝切换。然后不少女性观众表示“会情不自禁地喜欢上大黄蜂,小蜂处处透露着小天真,小把戏,时而呆萌,时而调皮,有时候男友力极强,有时候像犯错的孩子。强烈推荐看IMAX版,尤其是那一剂摸头杀,心都要融化了。”

值得一提,《大黄蜂》此前在烂番茄以100%的新鲜度在北美高分开画,今日上海点映观众的热烈反响再次印证了该片超燃逆天的口碑,《大黄蜂》沿袭了变形金刚系列的酷炫视效和大场面,带来了一如既往无与伦比的感官冲击,影片改走的温情路线和复古风通过IMAX大银幕的魅力诠释,带给观众变形金刚最正宗的味道。

映后观众也盛赞IMAX的表现力, “IMAX与顶天立地的变形金刚真的很契合,每次大黄蜂的变形酷炫激燃又不失美感,充满力量的画面感让人热血沸腾。““强烈推荐大家去看IMAX版,超级赞的影音效果让你完全沉浸在变形金刚的故事中,仿佛回到了闪亮迷人的80年代,那种记忆中的感动会涌上心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moz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您推荐

视觉焦点

最新娱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