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叶问外传:张天志》让张晋释彦能甘心受伤 这部动作片到底多燃

腾讯娱乐讯(文/邵登)袁和平执导,张晋、柳岩、杨紫琼、托尼·贾、释彦能、郑嘉颖等主演的动作电影《叶问外传:张天志》即将于今年12月21日在中国内地上映,17日,袁和平携主创张晋、郑嘉颖、周秀娜、释彦能亮相广州首映。作为一部动作片,演员受伤难以避免,活动现场,张晋及释彦能透露在片场所受伤情,释彦能透露,在与美国演员戴夫·巴蒂斯塔的对打中,自己甚至“颈椎错位。”

首映中,节奏紧凑、形式多样的打戏远超观众预期,袁八爷的动作场面无人能敌。其中,张晋遭火烧以及托尼·贾追杀也让观众在整个看片的过程中都提心吊胆,张晋透露,在拍摄中左肩受伤,至今也没有完全恢复,但他也坦言,这么多年下来,大伤小伤已经是家常便饭,还好回家有爱人暖心疗伤、更有诸多影迷粉丝的关怀与支持,便觉得一切付出都是值得。

电影中饰演终极大战里中“大块头”的戴夫·巴蒂斯塔是《银河护卫队》中的德拉克斯,他在片中的出现也让观众惊呼意外,谈及这位受过专业搏击的重量级选手,与其对戏的释彦能表示,在二人的激烈交锋中,释彦能甚至不慎“颈椎错位”,但为了不耽误拍摄时间,在就近医院进行了正骨后,他便匆匆赶回片场继续“厮杀”。

首映礼中,导演袁和平、主创张晋、郑嘉颖、周秀娜、释彦能等不仅进行了咏春标准招式“膀手”的功夫大比拼,还表演了用重庆话、粤语演绎电影主题曲《我是来揍你的》的经典片场。当被问及此前对外称:“天不怕地不怕,就怕蔡少芬讲普通话”,求生欲爆棚的张晋笑称:“为了人身安全,就不再模仿老婆大人讲话了”,引得现场一片哄笑。

作为少林传人的释彦能,也在现场大秀拳脚玩起“功夫蹦迪”。导演袁和平、张晋及众位主创更表示,功夫既是传统文化,到了新时代有了新精神,欢迎大家来一起发掘,用新时代的新玩法,玩转新功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willaq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您推荐

视觉焦点

最新娱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