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线|56岁杨紫琼脸没肿也没塌,比少女还苗条,这才是年轻态吧

腾讯新闻一线2018-11-25 11:07
0评论 收藏

腾讯《一线》报道 作者:三禾

11月24日,好莱坞浪漫爱情喜剧《摘金奇缘》在北京首映,导演朱浩伟和主演杨紫琼一齐亮相。56岁的杨紫琼穿着绣满花朵的贴身连衣裙亮相,腰身纤细,比少女还苗条。而她的脸上毫无肿胀的填充痕迹,笑起来眼角的皱纹明显,但整个面部轮廓却十分紧致,能看出常年运动保持的年轻体态。比同龄人看着年轻、精神,却不强装少女,这才是真正的“优雅老去”吧!

在《摘金奇缘》中,杨紫琼一改“打女”形象,演一个富可敌国、爱子心切、严厉苛刻的“豪门婆婆”,对儿子的“平民女友”百般刁难。然而在杨紫琼的演绎下,这个“恶婆婆”也展现出人情化的一面,在影片结尾让人潸然泪下,高贵、优雅的形象更令人印象深刻。

此前,《摘金奇缘》在海外上映时就斩获无数好评,从顶级媒体到好莱坞明星再到普通观众,都给出极高评价,烂番茄媒体好评率高达92%,浪漫动人的爱情、妙趣横生的剧情、充满熟悉感的亚洲元素和情感共鸣,也让首映当晚的中国观众沉醉其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mozo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您推荐

视觉焦点

最新娱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