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线|《美在雅安》获人道主义奖 导演田文作品展现文化软实力

腾讯娱乐讯(文/邵登)在近日于印度尼西亚巴厘岛举行的The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中,形象片导演田文拍摄的形象片《美在雅安》获颁2018世界人道主义奖,该形象片表现了中国生态文明建设,在极具美感的画面内也展现了中国各民族和谐共处的美好内核。

《美在雅安》表现了雅安灾后重建取得的巨大成果,也体现了雅安各族人民和谐相处及对幸福生活的满足和骄傲,将一个面对灾难不惧艰辛的强大民族、美好人民形象展现在世界面前。据悉,该片推出后获得极大成功并荣获多项国际大奖。

田文导演从事形象片创作有16年之久,田文导演告诉《一线》:“让世界倾听中国的声音,让世界了解一个真实充满希望和梦想的中国,让世界领略中华文化价值和软实力,了解经济社会高速发展、日新月异变化的中国,向世界推出充满正能量的中国文化产品是我的情怀和信念。”

2018年世界人道主义奖是由The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每年在世界各地颁发的,以表彰来自世界各地各行业为弘扬人文精神、人类幸福进步不断做出努力的个人的奖项。美国前总统吉米.卡特、莱奥纳多.迪卡普里奥以及苏珊.萨兰登等都曾获此殊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dare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您推荐

视觉焦点

最新娱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