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线|出道半年,NinePercent合体发新专:我们不凉!

腾讯《一线》报道 作者:三禾

万众瞩目之下成团出道,出道半年却鲜有作品和集体活动,引起粉丝不满甚至“集体上诉”,外界纷纷猜测,难道NinePercent要凉?不过,近日,这群少年终于交出了让粉丝满意的答卷:出了新专辑,还合体演出,力证“我们不凉”!

11月12日,NinePercent首张专辑《TO THE NINES》发布会在北京M空间举行, “九子”蔡徐坤、陈立农、范丞丞、黄明昊(Justin)、林彦俊、朱正廷、王子异、王琳凯(小鬼)、尤长靖难得地齐聚舞台,又唱又跳,粉丝尖叫音浪简直掀翻现场。

首张专辑主打偶像与粉丝双成长,于11月9日在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旗下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上线,预售开启后成绩斐然,短短三天预售金额就接近800万。发布会现场,《创新者》MV完整版首度公开,昏红的暗室、凌乱的照片墙、拨动钟表的手……伴随着强有力的的快节奏歌曲,剧情丰富的MV,九位意气少年热血而来,“梦与成长”的奇妙之旅就此展开。

少年们也得到了前辈们的祝福。李荣浩、蔡依林祝贺九位少年发片成功、专辑大卖,并希望少年们可以一直很开心地唱歌、跳舞。快乐家族成员何炅、谢娜、维嘉、杜海涛、吴昕希望大家多多支持专辑,何炅更表示期待NINEPERCENT可以再上大本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iaoq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您推荐

视觉焦点

最新娱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