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线|《神奇动物2》大爆料:裘德·洛顶压上阵,小雀斑浑身涂胶

腾讯新闻一线2018-11-09 22:13
0评论 收藏

腾讯《一线》报道作者:三禾

在《神奇动物在哪里》超高口碑的带动下,即将上映的《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备受期待。如果说上一部还只是拿《哈利·波特》的故事当引子,新片里霍格沃兹回忆重现、裘德·洛扮演的年轻版邓布利多出场,一定会让哈迷们激动不已。近日,《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主演裘德·洛、埃迪·雷德梅恩(小雀斑)、凯瑟琳·沃特森接受腾讯《一线》采访,接连爆料拍摄中的趣事。

裘德·洛称,要颠覆邓布利多在观众心目中的“白胡子老爷爷”形象,自己的压力还是很大的。

不过,因为“不能剧透”的原因,正方大boss邓布利多和反派大boss格林德沃并没有正面冲突,而是派自己的爱徒纽特去战斗。因此,“受折磨”的戏份就落到了小雀斑头上。

别看大伙儿把《神奇动物2》的魔法画面夸到天上了,可对于演员来说,既不美,又遭罪。比如小雀斑就爆料,在拍摄最美的一场自己在水中与“海藻马”搏斗的戏份中,别说“海藻马”是一根绿色的管子,连水都是假的,“我只是被工作人员用胶和水把身上涂起来”……

所有看起来魔幻的大片,演员都是对着空气在演戏……

尽管压力大又遭罪,演员们却一致认为,自己只是做了“基本的表演工作”,电影最大的功臣其实是……

最厉害的不是演员,而是……

《一线》:我看完电影了,特别好看,你们都演得很好,但我要说,最吸引我的还是影片中的动物,其中有一场纽特在水里制服“海藻马”的戏,太美了。

埃迪:这是动画师的功劳,其实我就是坐在一个绿色管子上,甚至连水都是假的,现场是没有水的,我只是被工作人员用胶和水把身上涂起来。

《一线》:所以电影的拍摄场景并不是那么美。

埃迪:没错。

《一线》:在这部新片中你最喜欢什么动物?

埃迪:我喜欢护树罗锅,我记得有一场戏是他跟一个钮扣打起来了,经历了一场小历险,我真的很希望进入他们的世界,从他的视角看一下世界。

小雀斑出席活动都带着护树罗锅,是真爱了

然后,小嗅嗅太可爱了,真的就想让自己的包里一直揣一个,当然他也经常会惹麻烦。

就是这个可爱的麻烦精

还有一个中国神兽,它有着强大的能力,一天可以飞几千里,但是当它看到玩具的时候,它那巨大的眼睛立刻就变得像小孩一样,太可爱了。

看到玩具“秒萌”的中国神兽,第二部中的动物大boss

《一线》:对对,怎么能把这些动物做得那么逼真,表情也特别逼真。

裘德·洛:这就是这部影片最为厉害的地方了。我们做了基本的表演工作,但是他们,做特效的团队,他们的艺术力、创造力,是他们让这部电影变得这么神奇。所以我们自己看的时候,也会被他的效果感觉到惊奇。

裘德·洛演邓布利多压力大,与德普没有对手戏

《一线》:你是哈里波特系列的粉丝吗?

裘德·洛:当然了。

《一线》:那你知道自己要出演邓布利多的时候是什么感觉?

裘德·洛:压力很大,还有些紧张。

《一线》:因为观众已经习惯以前的那个白胡子版本了?

裘德·洛:其实导演是给予了我足够的自由空间的,很早就说好了。J.K.罗琳和大卫·叶茨(《哈利·波特》和《神奇动物》系列导演)跟我说,邓布利多是经历了很多事情之后,最终才成长为《哈利·波特》里的大师,但是在这部影片中他还没有那些经历,所以所有这些之前设定的背景,在此时还只是刚刚浮出水面,他正要去经历、去面对。所以这就给我提供了一个发挥的空间,同时也保证了人物设定不会与《哈利·波特》中的冲突。

裘德·洛版邓布利多

《一线》:德普总是很擅长饰演帅气的坏人,在影片中你怎么能让自已显得比他看起来更厉害?

裘德·洛:这就要等影片中碰面的时候来看了。因为——我也不知道怎么说,因为我们还没有看到邓布利多与格林沃德发生正面冲突。有些原因使得邓布利多不能离开他的处所,至于具体原因暂时还不能透露,但是当你看到格林沃德展示他的法力的时候,你也会体验到他(邓布利多)的魔力。

大反派德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iaoq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您推荐

视觉焦点

最新娱乐资讯